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豪華農舍遭爆違建!李佳芬急雇人拆除

2019/07/06 13:47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打出庶民總統的口號,不過其實他跟妻子李佳芬名下有不少財產,雲林有5筆土地、2筆建物,其中李佳芬名下一筆雲林古坑田心段的農地,被檢舉爆料,違法蓋豪華農舍甚至車庫。不知道是不是得到消息,被爆料的同時趕快先自行拆除。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怪手一直挖一直挖,加緊趕工拆拆拆。這一戶正在施工的農舍,就是蓋在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名下雲林古坑田心段的農地,也是登記在她名下的建物。


▼李佳芬名下的農地,被爆料違法建農舍和車庫。(圖/東森新聞)


這棟獨棟豪宅,四、五層樓高,佔地一百多坪,紅磚白牆和一旁社區相鄰並不突兀,入口處貼上私人宅院非請物進,多處裝設有監視器,還有2公尺高的防盜網,上頭有尖刺防止宵小入侵,但韓國瑜一家似乎沒住在這裡了。

 

附近住戶:「很久了耶, 選市長那時候, 就已經沒看過他們回來這,那個算是他又再蓋的啦。」


▼附近住戶表示,很久沒看到韓國瑜一家人進出。(圖/東森新聞)


街坊鄰居表示韓市長一家,以前確實住在這裡,近年很少看到他們出入,李佳芬透過高雄市府回應,透天厝是20年前興建完竣,民國91年向原住戶買的,後來也確實有增建車庫,和另一棟2層樓建築。


雲林縣政府農業處長張鴻猷:「我們目前沒有接到正式的檢舉, 那我們會請同事來了解確切地點, 會再到現地去做現勘, 那如果有違法擴建的話, 我們會先要求他自行改善。」


▼韓國瑜夫婦名下擁有多筆不動產。(圖/東森新聞)

 

不管當時買農舍時的情況如何,現在原住宅加新建車庫建物,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若會勘時核實違建,恐面臨6萬到30萬元的罰款,6月底李佳芬沒等縣府會勘,自行先拆除,避免違法使用引發爭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