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優良師爆20年性侵10多人!扮色狼摸下體

中央社 2019/07/06 12:1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台南優良師爆20年性侵10多人!扮色狼摸下體

人本教育基金會今天揭露台南市一名曾獲「20年資深優良教師獎」的國小導師性侵學生長達20年,台南市政府教育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全案調查屬實後,已立即解聘,終身不再聘任。

 YT廣告

 

▼人本基金會6日在立法院中興大樓舉行記者會,揭露台南市一名國小導師涉性侵學生長達20年,多名受害者出面控訴。(圖/中央社)

 

台南市政府教育局表示,教育局獲悉此案後,立刻責成校方依法組成調查小組進行調查,5月27日校方性平會調查確認通報,5月28日已依法解聘這名教師,且同步通報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資訊網,終身不得繼續任教於教育界。

 

▼(圖/中央社)

 

至於另有在校或畢業生對這名教師提出舉報,教育局說,已掌握及啟動全面調查,預定7月底完成調查報告;遭指涉人員也會逐一檢討行政疏失責任,若有包庇或違法行為,教育局也會依法追究處理。

 

▼人本教育基金會6日在立法院中興大樓舉行記者會,揭露台南市一名國小導師涉性侵學生長達20年,一名受害者家長出面控訴。(圖/中央社)

 

教育局表示,後續若有違法或擴大調查的必要,教育局也會組成調查小組及請政風單位介入,釐清權責。

教育局痛斥這名教師對學童伸出狼爪,侵犯幼童身心健康,違反教育人員專業倫理,損及教育人員形象。教育局絕不能容忍,相關人員若有疏失,定會嚴懲,絕不護短,追溯期也沒有上限。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社團教練與女學生發生性關係 家長控校方:未積極處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