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兄弟不和爆口角!兄停車遭拒竟開車撞

2019/07/06 12:04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薛先生和哥哥長期不和,經常爭吵,去年哥哥動手打他,他氣得申請保護令,要求哥哥搬走但被拒絕,前幾天,哥哥要把車子停進家裡,他勸阻不成站在門口蒐證,沒想到哥哥居然開車撞他,薛先生報警後,希望警方以現行犯將哥哥逮捕,但因為不符現刑犯要件,只能提告哥哥傷害侵占,現在兩人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讓薛先生每天過的心驚膽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薛先生與哥哥長期不和,去年哥哥動手打他後,他向法院申請保護令。(圖/東森新聞)


薛姓哥哥開車回家,準備把車停進去,但被屋主弟弟拒絕,兩人爆發口角。

 

投訴人薛先生:「這裡你不能停,我不讓你停,這房子我的,你要這樣我要叫警察來。」


薛先生哥哥:「我又沒收到通知。」

 

接下來哥哥打開車門上車,完全不顧弟弟站在門口,直接撞向他,就是要把車停進去。

 

雖然薛先生沒有受傷,不過他指控,這已經不是哥哥第一次傷害他。

 

投訴民眾薛先生:「之前就有對我家暴,現在又開車撞我,其實我也很害怕,我現在都不敢跟他講話。」


▼這次薛先生又與哥哥發生衝突,哥哥竟開車向他衝撞。(圖/東森新聞)


薛先生說他跟哥哥兩人長期不和,經常爭吵,去年哥哥動手打傷他,他報警後申請保護令,也把房子買下,要求哥哥六月底前必須搬走,但哥哥不肯搬,七月一日兩人為了搬家的事再度發生口角,沒想到哥哥居然開車撞他,他認為哥哥已經違反保護令,警方應該以現行犯將他逮捕。

 

投訴民眾薛先生:「我哥之前就對我家暴了,不可以對我身體跟心理上的不法侵害,那是要依現行犯把他當場逮捕,警察就是不受理。」

 

灣裡派出所副所長張宏江:「當事人有來派出所提告強制侵占家暴等案件,所以全案依規定受理。」


▼薛先生認為哥哥違反保護令應逮捕,警方則表示並不符合現刑犯要件。(圖/東森新聞)


薛先生不滿警方沒有依保護令將他的哥哥逮捕,但警方到場了解後,認為並不符合現刑犯要件,但協助受理薛先生報案提告,至於薛先生要求哥哥搬遷遭拒,必須先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警方前往處理,只是兄弟倆人已經水火不容,再繼續住在一起恐怕還會發生不少衝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