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級周末替父助選?韓冰悄現身高鐵左營站

2019/07/06 09:57 字級:
讀稿

目前國民黨內初選,戰況激烈,我們獨家捕捉到,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回到台灣的身影,似乎就是要在超級周末,替父親做最後衝刺!原本已經回加拿大念書的韓冰,跟爸爸一起出現在高鐵左營站,雖然低調戴口罩,但仍舊引人注意。對此有媒體報導,韓冰否認助選,只是回台灣放暑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和韓冰低調現身高鐵左營站。(圖/東森新聞)


這一幕,實在太顯眼,民眾也拿起手機起來拍照,因為發現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女兒韓冰,低調現身在高鐵左營站。仔細看,父女倆中間隔著隨扈,似乎刻意保持距離,只見韓國瑜戴著帽子,頭低低走到邊邊去,而韓冰則是看來匆忙,雖然低調戴著口罩,左右兩側揹著包包,不過美麗高挑的身影,一身粉紫色無袖洋裝,露出修長美腿,搭配涼鞋,在高鐵站特別引人注目。


接著,她拉著隨扈,快步前往售票機,兩人比手畫腳,似乎在討論些什麼,就在買完票後,隨扈轉身護著韓冰搭著肩,快步走向月台搭車。另一邊,圍了不少民眾,原來他們發現了韓國瑜,韓國瑜也配合一起合照,之後同樣趕著搭車。


▼韓冰一襲粉紫色無袖洋裝,露出修長美腿,搭配涼鞋引人注目。(圖/東森新聞)


只是,韓冰原本5月份已經回加拿大念書,在螢光幕前消失一陣子,如今東森獨家直擊,她跟父親韓國瑜,現身在高鐵站,外傳她因為擔心父親,國民黨總統初選,選情緊繃,想要返台助選,不過被拒絕。


▼韓冰表示,不會參加助選,只是回台放暑假。(圖/東森新聞)


但上周有媒體直擊,韓冰跟友人,現身在高雄逛百貨公司,如今,再現身左營高鐵站,是否真的回台替父親助選呢?根據媒體指出,韓冰回應,她只是回來放暑假,不會參與任何助選活動,儘管否認,這關鍵時刻現身,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