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志安小三下場超慘烈!馬國明首曝戴綠帽內幕

2019/07/06 0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許志安小三下場超慘烈!馬國明首曝戴綠帽內幕

香港女藝人黃心穎遭爆偷吃人夫許志安後,男友馬國明在第一時間站出來,表示會原諒女友,並力挺到底。不料,馬國明在最近接受專訪時澄清,已經和黃心穎分手,兩人現在變回「朋友」關係,也聲明未來不介意再和她合作,「感情事不需要放得太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如今馬國明證實,已和黃心穎分手,但仍舊是朋友關係。(圖/翻攝自微博/馬國明)

 

據香港媒體《東網on.cc》報導,馬國明在專訪中明確回應自己的感情現況,坦言已經和黃心穎分手,兩人目前依舊是「朋友」關係,並強調往後也願意繼續和她合作。見黃心穎頻頻遭到輿論攻擊,馬國明仍不忘替對方說話,表示感情沒有對錯之分,希望大家能給個機會,「她都知道錯了,有誰沒有做錯過呢」?

 

另外,先前頻傳黃心穎哭求要馬國明到美國相陪,令他一度心軟,還規劃在長假赴美國,回復兩人感情的傳聞,馬國明則是徹底否認此消息。

 

▼馬國明與黃心穎在2018年才公開戀情,不到兩年的時間就分手告吹。(圖/翻攝自微博/馬國明)

 

事實上,馬國明與黃心穎交往的時間僅維持不到短短的兩年。2012年黃心穎參選港姐時,就曾向他表示希望兩人有機會合作,直到2017年兩人在《宮心計2深宮計》中飾演情侶,慢慢培養出愛意,2018年兩人才正式公開戀情。

 

儘管外界認為已原諒對方的馬國明,會與黃心穎繼續攜手走下去,但如今他親自對外證實的說法,也讓這段感情正式畫下句點。

 

(封面照/翻攝自微博/馬國明)

 

【往下看更多】
黃心穎手機桌布曝光 竟放許志安親密合影
黃心穎爆懷孕?美國安胎 網傻眼:生父是誰
激吻摸人夫下體下場慘!許志安小三爆破產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