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車噴飛至排水溝!75歲前議員陳文賢送醫不治

2019/07/06 08:49 字級:
讀稿

前台南市民進黨議員陳文賢,5日傍晚五點多,搭乘小貨車行經台南台20線47公里處,和一台白色轎車發生相撞意外!白色轎車駕駛以及藍色轎車駕駛都受困車上,而陳文賢則是噴飛到一旁的排水溝,沒了生命跡象,雖然搶救後一度恢復心跳,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台南市民進黨議員陳文賢,行經台南台20線47公里處發生車禍,最終重傷不治。(圖/東森新聞)

 

警方:「這是傷者噴飛到水溝裡。」

 

一名傷患躺在排水溝等待救援,而他正是前台南市議員陳文賢,5日傍晚五點多,他搭著小貨車行經台南台20線47公里處,突然和一輛白色轎車相撞,釀成三人受傷,陳文賢更一度沒了生命跡象。

 

南化消防分隊代理小隊長郭丁吉:「藍色自小貨車的副駕(陳文賢),噴飛出去跌落到排水溝裡面,藍色自小貨的駕駛,他卡在車上,人是清醒的,但我們拖出來的時候四肢骨折。」


▼陳文賢搭乘的貨車與一輛白色轎車相撞,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警方:「這就是貨車駕駛,夾在車內的那個。」


車禍現場,貨車和轎車車頭全被撞毀,白色轎車零件更是看得清清楚楚,往大馬路上一看,雙黃線上的交通號誌更是被撞得不見蹤影,當地人透露這個地方常常發生車禍。

 

當地人:「這台白色轎車失控,從那邊衝過來,剎車痕很明顯,這台是要往裡面去,那台白色的車失控衝過來,這段路很常出車禍,之前(護欄)才做好,還是被撞壞了。」


▼當地人表示,此路段常常發生車禍意外。(圖/東森新聞)


就是因為現場有彎道,因此車速過快就可能導致意外發生,而陳文賢送醫後,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郭國文以及市長黃偉哲,也到醫院來關心,搶救40分鐘後,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最後還是放棄急救,傷重不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歐弟離婚3年自曝「賣跑車養女兒」 難找對象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