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5歲前健美國手約戰館長!狠嗆:18秒打趴你

2019/07/05 20: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55歲前健美國手約戰館長!狠嗆:18秒打趴你

「館長」陳之漢作風大膽、敢怒敢言,經常評論政治時事,還曾多次與政治人物開直播,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但也有不少人因此和他槓上。大陸知名拳擊好手練喻軒日前放話挑戰館長,更稱「3分鐘內沒被擊倒,你就贏了!」未料兩人還沒開打,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又嗆聲館長:「18秒把你打趴,不然我從今以後退出運動界!」

 

YT廣告

林志成今年55歲,健身資歷超過30年,健美、健力、格鬥資歷完整,在這3個項目中得獎無數,還曾奪下「世界終極格鬥王」6連霸,他指出,他之所以要向館長發起「拳擊挑戰」,是因為看不管館長直播時總是出口成髒、滿嘴三字經又愛嗆人,因此決定插隊下戰帖。

 

▼館長被很多人約戰。(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為了宣示自己的決心,林志成自製一封挑戰書,親送到館長在林口開的健身房,邀請館長進行一場國際級世界擂台格鬥PK賽,並放話要在18秒把對手打趴,同時還語帶挑釁地說:「我宣布向你成吉思汗館長挑戰,如果你是男子漢,就接受我的挑戰」。

 

▼大部分網友不看好林志成。(圖/翻攝自PTT)

 

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雖然林志成信心滿滿,但鄉民們普遍不看好,紛紛表示:「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出來了」、「55歲還是別演了」、「請抽號碼牌」、「最好館長每個都打啦?理不完」、「誰啊?乖乖排隊好嗎」、「要約戰先談場地費跟出場費吧」、「想跟阿館打的先自己打一輪,贏的才能挑戰」、「館長在辦比賽的時候怎麼不來打?黑人問號」。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館長準備迎戰!70kg教練秒被拋飛 網:拳王輸慘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