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愷愷開門沒穿內衣!男星傻眼 驚吐:只包浴巾

2019/07/05 16: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愷愷開門沒穿內衣!男星傻眼 驚吐:只包浴巾

女星愷愷相當有氣質、清秀,其實她曾上過不少綜藝節目,例如《大學生了沒》、《國光幫幫忙》等節目,是「哈林」庾澄慶的姪女,親姊姊為藝人王瀅,一家都是美人基因。近日她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被指和阿虎(吳致任)互動曖昧,好友大飛也出面爆料,雙方共處一室時,她曾直接不穿內衣就現身,頓時掀起超多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節目上,大飛列出愷愷、阿虎曖昧的互動細節,像是每年阿虎生日會,都會是愷愷主辦,包含驚喜跟策畫都是她在執行,最重要的是會送她一個很不簡單的生日禮物,然後自己常約阿虎一起吃飯,但到後來,沒受邀的愷愷也會跟著一起赴約,且很多次都是阿虎主動約去酒吧,結果背後原因都是因為「愷愷在那邊啊」,且每年過年阿虎都會去愷愷家拜年。

 

▼愷愷常分享美照。(圖/翻攝自愷愷IG)

 

大飛還加碼爆料,當2人共處一室時,愷愷竟沒穿內衣,因為有一天跟阿虎一起去愷愷家拿東西時,沒想到迎面而來的愷愷一打開門,卻沒穿內衣,讓他瞬間驚呆「哇」,立刻趕快把眼光飄開,但是阿虎當下反應卻很自然的感覺。

 

▼愷愷被爆曾在阿虎面前沒穿內衣。(圖/翻攝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這時,阿虎解釋,「基本上愷愷沒穿內衣這件事,是因為她沒有這個必要。」因為雙方真的很熟,沒穿內衣的確是她很失禮的地方,自己也抱持「君子非禮勿視」的心態,「就算她今天是裸體走過來,我一樣不會看。」

 

阿虎接著也舉例,有次一群人一起睡朋友家,有次在客廳睡到一半,突然聽見愷愷喊,「阿虎!你眼睛不要睜開!」才發現愷愷忘記拿衣服,全身上下只有裹著一條浴巾,但當下當然沒有看,「她可能想誘惑我,但是我沒有上這個當。」

 

(封面圖/翻攝自愷愷IG)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爆偷吃?小三遭起底…換男友像換衣服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