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齒顎矯正創新技術 口內實景掃描再用3D運算成果

2019/07/05 14: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畢業季到了不少新鮮人投入職場,為了顧及門面齒顎矯正也越來越夯,現在有牙醫技術打造隱型牙套,讓患者在矯正時不影響美觀,另外也透過數位口腔掃描科技,讓牙醫師透過電腦就能直接實現預期效果。

 

畢業季到了不少新鮮人投入職場前,會先到牙醫診所報到整整門面。利用口內掃描儀,一邊看牙齒實景另一邊3D模型,秀出牙齒結構,這是知名醫療器材廠設計的掃描儀,透過機器實現預期效果,醫師用講的無法體會3D模型圖直接秀出來。

 

不少人考慮整牙,但又不想含著一口大鋼牙,牙醫的技術從過去金屬矯正器,提升到數位化「隱形牙套」,讓飲食跟清潔問題都大大解決。它現在能夠提供給患者的治療品質越來越好,所以也可以讓患者既舒適又不明顯的狀態下,得到一個好的矯正成果。

 

可以幫助醫師轉型,開始採用數位技術,從原本用類比的方法,改成數位的矯正方式,也期待可以提供病患,更多更好的醫療服務。隱形牙套最大好處,就是透明不影響美觀,也不改變生活步調,患者可以自由配戴,國際知名廠商在4年前投入台灣市場,現在台中也新增據點,讓在地牙醫交流技術,民眾有更多選擇,未來會擴大版圖,讓台灣的矯正技術能持續創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