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酸嘉義鐵路多1缺!菜鳥警遭釘爆 下場出爐

2019/07/05 14: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酸嘉義鐵路多1缺!菜鳥警遭釘爆 下場出爐

25歲員警李承翰3日晚間處理補票糾紛,沒想到遭54歲鄭姓男子持刀猛刺,導致臟器外露,送醫急救仍不治,消息震撼社會,沒想到一位21歲的年輕男警,卻在IG限時動態PO文「警專畢業生狂賀!嘉義鐵路多一個缺」,瞬間引起公憤,而該名男警的下場也出爐。

 

 YT廣告

 

▼李承翰英勇殉職。(圖/東森新聞)

 

該名保安警察第五總隊的男警,在IG限時動態以黑底白字PO文,表示李承翰殉職後,警專畢業生應該要感到歡喜,因為嘉義鐵路多了一個缺可以進入工作,此話一出讓網友全看傻,紛紛截圖轉發,罵聲連連。

 

▼一名年輕男警PO文稱「警專畢業生狂賀!嘉義鐵路多一個缺」。(圖/翻攝IG)

 

 

雖然該名男警得知事情鬧大後,趕緊發文澄清,強調自己是用嘲諷言詞,反諷現今政府、社會、長官,對於警察值勤人身安全的不重視,認為應該在警界當個佛系警察,沒必要以命相搏,「拚了這回,也殉職了,值得嗎?看出這位英勇學長救下的乘客嘴臉、拍照的拍照、笑的笑。總之,強調的是嘲諷社會對此事過幾日馬上會忘記,難過的也是自己家人愛人朋友,言論偏激備感抱歉」,不過網友仍不買單,他也因此將IG關閉。

 

▼男警解釋,自己是嘲諷社會對此事的態度。(圖/翻攝IG)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對此指出,男警為保警專34期畢業,在該單位第三大隊第三中隊服務至今1年8個多月,平時工作表現正常,今後會持績加強教育訓練,宣導同仁應確實依「警察機關加強使用即時通訊軟體注意事項」使用網路,並要求各級幹部平日應主動深人了解同仁,如有偏頗之言行,應及時告誠導正,除此之外,該員情節嚴重,記過一次。還有員警透露,該名男警目前已被督導組「釘爆」,上班將會被重點關照。

 

(封面圖/翻攝當事人臉書/翻攝IG)

 

【往下看更多】
勇警遭刺!乘客嘻笑拍照 網怒:都去靈堂跪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