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郭輪流砲打中央 蔡陪打捍衛執政價值

2019/07/05 11:3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進行中,總統蔡英文的曝光度也很高,關鍵就在參選人時常對著執政黨打,而蔡總統只要有行程,也幾乎天天受訪,像是韓國瑜就喊出要「重啟核四」,蔡英文回批,對核電本質不了解,「不是不用功,就是刻意隱瞞」,另外郭台銘「散盡家產」,也要兌現「6歲以下政府養」的支票,蔡英文開酸,個人家產跟國家財政不相關,蔡總統不斷上火線捍衛執政價值,也維持自己的聲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時常對著執政黨打,蔡總統不斷上火線捍衛執政價值。(圖/東森新聞)


記者:「今天致詞都沒看稿。」


總統蔡英文:「我已經很久致詞沒看稿啦。」

 

講到身體微傾斜,雙手還扶著麥克風架,不看稿的小英嗆起對手,威力大解放。


總統蔡英文:「你說蔡英文會不會持家啊?」


鄉親:「會。」


總統蔡英文:「這樣的總統不會講大話,也不會說要花大錢,也不會說發大財等等的。」

 

▼總統蔡英文火線回應批評,表示自己並不會講大話。(圖/東森新聞)


鄉親面前左打郭台銘,右批韓國瑜,特別是郭董喊出六歲以下有意「郭家」養,總統再說不可能。

 

總統蔡英文:「主持國家大政,應該是要能夠讓國家的財政可以支應我們很多,我們國家的需要,把自己的家產拿進來講這件事情,ㄜ…我是覺得不相關。」

 

小英緊盯藍營政見會,韓國瑜會中直接挑戰民進黨的能源政策,號稱要重啟核四。

 

總統蔡英文:「會有缺電比缺德嚴重嗎,我覺得這個比喻非常的不當,國民黨的政治人物還有他們的候選人,對於綠電跟核電的本質都缺乏完整的理解,如果不是他們不用功,就是他們要刻意隱瞞。」


回擊藍營初選議題,總統難得板起臉孔,韓郭兩人為了盡量不互打,火力自然開在蔡英文身上,小英也幾乎天天「上場」,讓民進黨不至於在此時邊緣化。


▼蔡英文認為,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對於綠電跟核電都缺乏完整的理解。(圖/東森新聞)


記者:「氣勢超好。」

 

總統蔡英文:「真的喔。」


記者:「看起來很兇狠。」

 

抿嘴眼神往旁一看,「陪打」的小英嘴上刀鋒更銳利。


總統蔡英文:「不是兇狠,是堅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