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勇警遭刺殉職…21歲警賀:多個缺!網怒灌爆

2019/07/05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勇警遭刺殉職…21歲警賀:多個缺!網怒灌爆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晚間處理乘客糾紛時,遭到54歲鄭姓男子持刀猛刺,當下李員為了保護乘客,勇敢上前緊抓鄭男,最後被刺到臟器外露,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消息引發各界關注,沒想到4日晚間,一名21歲的年輕男警員,竟然在個人IG貼出限時動態寫下:「警專畢業生狂賀!嘉義鐵路多一個缺!」一番言論點燃網友怒火!

YT廣告

3日晚間,152次自強號第4車廂一名鄭姓男子,因為沒有購票就搭車被列車長發現,列車長要求鄭男補票,原本鄭男答應,不料後來又情緒失控咆嘯,鐵路警察李承翰獲報後到場,不過鄭男情緒相當不穩定,甚至持刀猛刺李員,而當下李員看見還有許多乘客未下車,立刻上前緊抓鄭男雙手、牽制鄭男,為乘客爭取下車時間,李員也被砍到臟器外露,送醫不治。

 

▼鐵路警察李承翰上前牽制鄭男,爭取乘客下車時間。(圖/東森新聞)

 

▼李承翰遭刺身亡。(圖/翻攝自李承翰臉書)

 

沒想到事發後,一名21歲的年輕警察,在IG寫下:「警專畢業生狂賀!嘉義鐵路多一個缺!」幸災樂禍的發言也引起網友激憤,紛紛肉搜他痛罵,而這名警察被砲轟後,也補充說明道,其實這是一種「嘲諷言詞,反諷現今政府、社會、長官,對於警察執勤人身安全的不重視」,他表示,現今擔任警察都是「今日公祭、明日忘記」,「在警界的各位都漸漸知道,當個佛系警察、沒必要以命相搏,拚了這回,也殉職了,值得嗎?」

 

▼21歲警察在IG言論引發爭議。(圖/翻攝自IG)

 

▼年輕警察澄清自己是反諷。(圖/翻攝自IG)

 

「也看出這位英勇學長救下的乘客嘴臉,拍照的拍照、笑的笑」,年輕警察表示,他真正想說的,是嘲諷社會對此事很健忘,「難過的也是自己家人、愛人、朋友」,不過一番解釋仍澆不熄網友怒火,紛紛留言痛批:「這樣叫反諷喔,警專生的程度?」、「憤,反諷不挑時間」、「哪個不是被肉搜才出來狡辯?最好是想反諷」、「大四期的學長要把你定在牆上了」、「就這種人害認真警察被嗆」、「跟不上你精闢文字要反過來跟你道歉?」,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認同:「他講的是實話,過幾個禮拜大家都忘光了,只是講的時機不對罷了」、「事實是如此,車廂內一堆人拍照攝影嘻笑」。

 

(封面圖/翻攝自IG)

 

【往下看更多】
下周過生日…勇警遭砍亡 所長哽咽淚送:回家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