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欠150元房租遭換鎖 男刺死房東!一審判無期

2019/07/05 09:17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在新北市永和區租屋常遲繳房租,去年九月被房東換門鎖擋在門外,沒想到懷恨在心,持水果刀刺死房東,新北地方法院今天(4日)依殺人罪,判他無期徒刑,房東親妹妹得知判決,只希望游姓男子在獄中好好懺悔,而她接手哥哥房子後,總觸景傷情,今年初已把房子賣掉。

 YT廣告


▼游姓男子租屋遲交房租,不滿房東換鎖,竟持水果刀刺死房東。(圖/東森新聞)


郭姓房東遭游姓房客持刀刺中左胸口,逃超商門口求救,最後體力不支倒地,送醫後失血過多死亡,游姓房客事後把長30公分凶器,丟到土地公廟想消業障,但還是被依殺人罪起訴,新北地方法院4日判他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


死者郭姓房東妹妹:「希望他(游嫌)在獄中能夠真心懺悔,能夠改過向善。」

 

事發在2018年9月15日新北市永和區,郭姓房東住在公寓地下室出租其他空房間,游姓房客以每個月9000元承租,但缺錢改日租型式繳租金,但他總遲交房租,郭姓房東討不到錢,一氣之下換門鎖,沒想到引來殺機。

 

▼死者郭姓房東妹妹表示,希望游姓嫌犯能在獄中真心懺悔。(圖/東森新聞)


死者郭姓房東妹妹:「他(游嫌)在外面租房子,人家不會租給他,一般房東不會租給他,因為以前跟哥哥認識,我哥哥也同情他,一天兩百三百租給他。」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事發後房子交給房東妹妹接手處理,今年初她以低於市價的價格,總計一千一百多萬元,把這裡的房子賣掉。」


死者郭姓房東妹妹:「就把它賣掉,再一方面是省事,不要再為這些事情煩惱,會很傷心啊,不光是我 ,我大哥也很難過。」


講著講著,一想到哥哥遭房客以水果刀刺傷,跑到超商前求助無門的畫面,難忍傷痛止不住淚水,不願意觸景傷情,把房低價賣出,而買家買來後一樣出租套房。

 

▼死者郭姓房東妹妹以低於市價的價格,將房子轉賣出去。(圖/東森新聞)


房客友人:「我朋友是學生,每個月租6000元(承租)。」

 

警方調查,36歲游姓嫌犯前科累累,還曾毒癮發作,在亞東醫院隨機行搶落單婦人,這回遲繳房租不滿房東換鎖,竟持刀把人殺了,毀了一個家庭,一審遭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月租3500!女房客欠2萬元閃人 房東開門超崩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