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衣機發出詭異聲響!打開驚見3公尺巨蟒

2019/07/04 2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洗衣機發出詭異聲響!打開驚見3公尺巨蟒

東南亞地區天氣炎熱,不少巨蟒都到處趴趴走,甚至「闖進民宅」,讓不少民眾嚇得膽戰心驚,泰國日前有一位民眾在洗衣服時,發現洗衣機不斷發出奇怪的聲音,打開蓋子竟發現有一隻超大蟒蛇,捕蛇專家前往救援後,果然從洗衣機裡拉出一條長達3公尺的蟒蛇,讓在場眾人都嚇壞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洗衣機發出奇怪聲響。(圖/翻攝自《梨視頻》)

 

事發在泰國春武里府,有一位民眾在自家準備洗衣服時,發現洗衣機發出異常聲響,於是懷疑洗衣機裡藏有生物,未料打開洗衣機一看,竟然發現一隻巨蟒,由於蟒蛇長得跟人的手臂一樣粗,大小非同小可,嚇得他趕緊通報捕蛇專家,不敢輕舉妄動。

 

▼專家從洗衣機裡拉出一隻巨蟒。(圖/翻攝自《梨視頻》)

 

專家到場後先將洗衣機的外殼拆下,接著就用塑膠棒慢慢拉出蟒蛇的身體,一拉出來發現蟒蛇竟有將近3公尺長,且力氣相當大,不斷地掙扎並纏上專家手持的塑膠棒,逼得專家為了保護自身安全,一度將塑膠棒直接丟在地板上,所幸後來專家們合力再將蟒蛇抓進麻布袋裡,帶到別的地方野放,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巨蟒力氣很大,一直掙扎。(圖/翻攝自《梨視頻》)

 

 

事實上,類似的事件在東南亞地區屢見不鮮,馬來西亞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某住宅區的花園裡有蟒蛇的蹤跡,結果捕蛇專家前往時,不僅補到一隻長約3公尺的巨蟒,還發現29條長度約30~40公分的小蛇,孵化完的蛇蛋殼甚至還在一旁,讓網友看了都嚇壞直呼:「如果我遇到會瘋掉」、「嚇死人」。

 

▼馬來西亞日前在一處民宅花園發現蛇窩。(圖/翻攝自《中國報》)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男童狂扯巨蟒頭…當王位坐 網驚:超離譜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