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新畫面曝光!謝忻激吻阿翔後姿勢超嚇人

鏡週刊 2019/07/04 19:0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有新畫面曝光!謝忻激吻阿翔後姿勢超嚇人

圖、文/鏡週刊

 

謝忻自從和阿翔的不倫戀曝光之後,就以自囚的方式躲在家裡,就怕又被拍到,但本刊經過連日守候,終於拍到她出門祭拜恩師黃義雄,神隱半個月終於再度曝光,而7月1日,謝忻從外搭小黃回家,又被本刊捕捉到近乎溜之大吉的方式,逃竄進家門,姿勢相當逗趣。

 
 

 

 

謝忻為了閃狗仔,花費相當多心思,若是發現有人跟拍,還會在外面多轉個好幾圈,直到甩開為止,本月1日下午4點左右,謝忻從外搭小黃回家,頭戴鴨舌帽、臉戴口罩,即使大熱天,也穿上牛仔外套包緊緊,她一下車就先環顧四周,似乎是發現狗仔的身影,謝忻立刻彎腰、低頭,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向家門口,模樣像是被發現的逃兵。

 

謝忻手拿背包,以溜之大吉的姿態衝往家中,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在躲債。

 

謝忻可能以為,門前的盆栽可以擋住她,殊不知還是被本刊全程記錄下來,雖然她近來的生活充滿苦情,但躲藏的方式,還是頗有諧星之感。

 

謝忻可能以為盆栽可以擋住她的身影,但還是被狗仔發現了。

 

延伸閱讀
【翔忻激吻後】謝忻閨密再減一 網紅坦承失聯「以前最愛拿阿翔開她玩笑」
【翔忻激吻後3】和阿翔先後被領進門 恩師認證謝忻「不漂亮但有人緣」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翔忻激吻番外篇】下車衝百米逃竄 謝忻躲跟拍怪姿狗仔看傻眼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不倫阿翔暴瘦7kg!謝忻痛哭跪恩師 網爆新陰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忻 阿翔 跟拍 狗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