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0到6歲國家養」 郭:有信心!非空頭支票

2019/07/04 19: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提出0到6歲由國家養,儘管外界質疑經費從哪來,不過郭台銘很有信心的說,要打造新大大建設的大健康產業,並且提高特種基金的報酬率,同時開徵富人稅,長期開拓財源,而學者也提出,如果依目前育幼補助500億元經費,再增加一半費用,這個政策就可以達標。

 

郭台銘提出,0到6歲國家養的政見,被外界質疑錢要從哪裡來,他提出把健康醫療產業,列為新十大建設做為首要工作。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這一塊健康大產業的一個產值,一年還有藥品,是幾兆美金的生意,我覺得台灣不要只有做PC、只做手機,台灣應該轉型升級。

相較於其他參選人提出的政見,郭台銘更具體的提出,大健康產業,還要提高特種基金投資報酬率,和開徵富人稅,長期開拓財源的做法。如果未來政府財源增加,可以用於解決,台灣少子化的問題的經費,就能夠充裕。

 

學者點出,台灣出生率持續降低,提供經濟支援,只是最初的一步,依目前台灣給予幼兒的補助,以現行的預算,再增加一半費用,由政府力量負擔0到6歲,嬰幼兒費用的政策即可達標。

 

如果能維持十年,讓年輕人願生能養,那台灣少子化的問題,可望逐漸解決。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