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燈區遊客比尋歡客多 阿姆斯特丹市長:拉窗簾

2019/07/04 18: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紅燈區遊客比尋歡客多 阿姆斯特丹市長:拉窗簾

荷蘭阿姆斯特丹紅燈區由於遊客比尋歡客多,這讓當地的性工作者發現自己愈來愈難吸引顧客,因為大家到紅燈區只想要拍照而已,於是阿姆斯特丹女市長霍爾斯瑪,決心大改造紅燈區,她提出櫥窗乾脆拉上窗簾,或是不再提供免費導覽,讓性工作者能維持工作權益。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近年阿姆斯特丹遊客爆增。(圖/AP)

櫥窗內的昏暗燈光,站著一個個性工作者,荷蘭阿姆斯特丹紅燈區,因為櫥窗女郎而聞名全球,不過這也讓阿姆斯特丹紅燈區,每到晚上總是大批遊客擠滿紅燈區街道觀光,這些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只是在這邊拍照來紅燈區湊熱鬧,這麼多人在看,反而嚇跑可能的潛在顧客,讓性工作者權益大受影響。

 

阿姆斯特丹副市長科克:「這裡真的太多觀光客了,非常擠,我的意思是每到晚上,附近居民基本上根本不能出門,因為巷子根本出不去。」

 

▼阿姆斯特丹副市長想拉窗簾維護性工作者權益。(圖/AP)

因此阿姆斯特丹女市長霍爾斯瑪,決心大改造紅燈區,她提出可能以後拉上窗簾,或是關閉展示櫥窗,還有乾脆把性產業,移到阿姆斯特丹其他地方,或是留在原地但不再提供免費導覽,要到紅燈區需要先付費,而且付費導覽人數僅限15人。

 

阿姆斯特丹性工作者:「有可能是現在沒有很好的導覽,所以讓人們只是在這邊閒晃,盯著櫥窗後的女人拍照,因為沒有人告訴他們該怎麼在這邊消費,要注意什麼事。」

 

不過當地性工作者,反倒是對政府措施,有兩極意見,有人離家從事性工作,她們擔心遊客拍照,會在網路上流傳她們的照片,甚至發現自己愈來愈難吸引顧客,因為大家只想拍照,也有性工作者認為,當紅燈區不再吸引人,她們工作機會還能不能繼續維持,恐怕是未知數。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