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爽玩姐妹3P!工程師洗澡後開門驚…老公來了

2019/07/04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爽玩姐妹3P!工程師洗澡後開門驚…老公來了

變調的三人行!新竹一名蔡姓工程師在交友網站看到「想嘗試3P」的貼文,以為可以和一對姐妹花開房間激戰,他前往赴約時,先給了其中的高姓女子2萬5000元,沒想到洗完澡出來,卻被高女的老公闖入錄影,並勒索遮羞費,蔡男才發現自己慘遭仙人跳,氣得報警,新竹地院依詐欺取財未遂罪判高女拘役50日。

 YT廣告

 

▼工程師在交友網站約玩3P。(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判決書指出,林姓男子和高姓妻子婚後游手好閒,因缺錢花用,便以高女當誘餌,在交友網站發文「想嘗試3P」,2017年4月,一名竹科蔡姓工程師看到貼文立刻上鉤,毛遂自薦私訊後,雙方相約在市區一間旅館玩3P激戰,蔡男赴約時,只先看到高女,就先付了2萬5000元的費用,接著就興致勃勃地先去洗澡,期間高女假裝打電話催促閨蜜,其實是通知老公房號。

 

▼蔡男到房間後就先付了2萬5000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蔡男洗完澡後聽到敲門聲,以為是高女的姐妹來了,沒想到開門看到的卻是林男,只見林男一邊錄影一邊喝斥,「玩我老婆,抓到了」、「你玩我老婆!你要怎麼處理?拿錢出來處理」等語,高女也附和說「對!他是我老公!」並藉機勒索遮羞費,蔡男當場驚醒,發現自己遇到上了詐騙夫妻的當,他憤而報警,警方到場時,高女和林男已逃之夭夭,經調閱監視器才逮到高女,林男則尚未到案。

 

▼新竹地方法院判高女拘役50日,緩刑2年。(圖/翻攝自Google map)

 

高女到案後向法官坦承犯行,新竹地院審理認為,高女和林男以妨害家庭為由,向蔡男詐欺取財未遂,但考量她事後有悔意,除了願賠償2萬5千元給蔡男,還寫下道歉書,法官認為高女是被動配合林男,審酌依詐欺取財未遂罪判拘役50日,緩刑2年,期間交付保護管束,須接受法治教育2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跑了鄰居家哭訴 她酒後帶別人老公上床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