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A7重劃區新建案!近臨文青小雙語學校

2019/07/04 18: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為了讓孩子贏在起跑點,許多家長會選購文教區房屋,有業者相中桃園機捷 A7周邊,臨近文青雙語學校,推出學區宅。

 

打開家門,溫馨簡約的客廳,一覽無遺,走進臥房裡,房內擺著一張雙人床,透過窗戶灑進陽光,彷彿每天早晨都能,被溫暖太陽叫醒。

 

坐落是在A7的文教核心的區域,距離文青國中小預定地是300公尺,那目前它捷運站是1公里,它除了會有郵政形象公園之外,也還會有一個商場的規劃。

 

房地產業者,看準桃園機場捷運A7站發展,擁有方便的地理優勢,不管是去學校機場都方便,建材方面十分細膩,有電子鎖提升居家安全,無鉛不銹鋼的水龍頭,讓家人再用水上更安心,結合科技與時尚,打造舒適的居家生活。

 

數位家庭E-HOME的設備,讓你在外可以透過手機,連結家裡的一些,像是電器的控制,甚至是說可以監控,家裡家人的狀況。

 

優越的生活機能,一流的文教環境,未來子女走路就能上學,讓開賣不到一年,就已經熱銷七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