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殉職鐵路警員…警專第1名畢業 12日過25歲生日

中央社 2019/07/04 16:1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殉職鐵路警員…警專第1名畢業 12日過25歲生日

鐵路警察李承翰昨晚在台鐵嘉義站登上自強號處理補票糾紛,遭情緒不穩男子持刀刺傷,今天上午宣告不治。警方表示,李承翰是警專31期第一名畢業,12日將過25歲生日。

YT廣告


▼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晚間,在台鐵嘉義站遭情緒不穩男子持刀刺傷。(圖/警方提供)

 

李承翰直屬長官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嘉義派出所長丁勝豐上午到醫院送李承翰最後一程,與同仁們哭成一團並哽咽說:「承翰,回家了,任務結束了!」派出所同仁則排成一列,行禮致敬說:「學長,一路好走!」


▼警政署長陳家欽(右2),4日前往嘉義市立殯儀館慰問因公殉職鐵路警察李承翰的家屬。(圖/中央社)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長陳順和受訪表示,李承翰是嘉義市人,台灣警察專科學校專科班第31期第一名畢業,分發到嘉義派出所服務近5年,平日表現非常優異,不論為民服務、工作績效都很好,常接受分局表揚。


▼警方表示,李承翰是警專31期第一名畢業,12日將過25歲生日。(圖/警方提供)

 

陳順和說,李承翰昨晚負責月台巡邏勤務,接獲通知指台鐵北上自強號152次列車有補票糾紛,上車處理時,被54歲鄭姓男子持刀刺到左腹,傷及肝臟,不幸因公殉職,同仁都非常惋惜與哀慟。

 

(封面圖/取自臉書李承翰)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