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倫阿翔暴瘦7kg!謝忻痛哭跪恩師 網爆新陰謀

2019/07/04 15: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不倫阿翔暴瘦7kg!謝忻痛哭跪恩師 網爆新陰謀

37歲女星謝忻爆出激吻阿翔,不僅重創2人形象,也雙雙遭到經紀公司冷凍處罰。阿翔事後已開過2次道歉記者會,而謝忻則是發完道歉聲明後,便全面神隱,直到昨(3)日被直擊暴瘦7公斤,前往恩師黃義雄(寇桑)墓園狂哭跪拜。不過,卻有網友分析謝忻背後恐藏著「陰謀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忻爆出激吻阿翔,雙雙遭到經紀公司冷凍處罰。(圖/鏡週刊、謝忻臉書)

 

謝忻先前曾傳出,她其實第一時間有意想和阿翔一起開記者會說明,卻被經紀公司勸退,讓她只好一路從台中哭回台北,外傳她因為這次不倫醜聞,多日陷入憂鬱、不吃不喝,就連多年和謝忻傳緋聞的王少偉也坦言,很震驚謝忻會成為小三,並透露事發後曾接到謝忻來電痛哭訴苦,讓他不禁心疼直呼,「這些評論和指責,我覺得夠了,我相信她非常清楚也非常後悔,給她時間反省。」

 

▼謝忻被直擊暴瘦7公斤,前往恩師黃義雄(寇桑)墓園狂哭跪拜。(圖/鏡週刊提供)

 

另外,據《鏡週刊》報導,謝忻當天帶著素顏、穿搭樸素,到墓園祭拜恩師,身形也估計暴瘦至少7公斤以上,事後便獨自開車,到中山北路的一間專看減重與內分泌的診所看病,猜測她應是代謝、內分泌出問題,才逼不得已在這非常時期現身就醫。

 

▼網友分析謝忻背後恐藏著「陰謀論」。(圖/翻攝自Grace臉書)

 

對此,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認為,謝忻這次被拍到跪著痛哭的狼狽模樣,其實非常可疑,「我只想問,你們以為她不知道會被跟拍嗎?」猜測謝忻肯定知道有記者在外等候,恐怕是想趁機漂白、為了鋪復出之路;也有網友認為,阿翔或許有給謝忻一些承諾,才會讓女方如此死心蹋地的愛著他。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阿翔復合Grace是演的?網抖驚人內幕:很假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