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歲少女嘿咻學長11次!父破門慘遭刺傷

2019/07/04 15: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13歲少女嘿咻學長11次!父破門慘遭刺傷

偷嚐禁果被抓包竟傷人!馬來西亞一名13歲少女與同校的16歲男學生交往,連續一個禮拜讓對方進房間,期間還發生關係,次數多達11次,東窗事發後,男學生竟持刀刺傷少女父親,造成對方身上多處傷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報》報導,事發當下,少女父親聽到女兒房內有怪聲,因此不斷叫門,但女兒卻裝作沒聽見,一直不開門,於是父親便與其他家人合力將門給踹開,赫然發現有個少年躲在女兒房裡,對方原本要衝出門外,結果被逮住。情急之下,少年亮出小刀攻擊,造成少女父親左胸、腹部及臉部被刺傷,所幸傷勢不嚴重,最後,少女父親反擊,夥同家人一起制伏男學生,將他綁起來後交給警方處置。

 

▼少女與男學生發生關係,次數多達11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證實,這宗事件發生於昨(3)日下午5點30分左右,犯案男學生與少女都是同一所中學的學生,他坦承在過去一周不時就潛入少女房內,兩情相悅下發生共11次性關係。由於少女尚未成年,警方依11項性侵罪調查此案,另外男學生持刀刺傷少女父親,也依照傷人罪調查。初步調查發現,少女雖然與男學生同校早已認識,但2人是在6月初才開始交往,到了6月底開始,更常趁家人不在家時,讓男學生進門。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家門不幸」、「在目前這個日新月異的智能手機時代,已經不可把13歲青少年當成小孩管教」、「這樣的事情都會發生在家裡,那要怪誰呢?」、「引『郎』入『臥』室」。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妒堂妹考第一!4堂兄羞憤揪師 下藥性侵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