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夯迴旋踢瓶蓋 宇宙最強的他也來挑戰

2019/07/04 14:59 字級:
讀稿
全球夯迴旋踢瓶蓋 宇宙最強的他也來挑戰

最近許多明星在網路上挑戰「踢瓶蓋」,使用迴旋踢踢飛瓶蓋,但是不能踢倒瓶子,「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動作超帥氣,他把挑戰影片PO上網,短短一天就創下1千3百萬的點閱率。

YT廣告


▼好萊塢掀起一股「踢瓶蓋」挑戰風潮,引來許多藝人在網路上挑戰。(圖/取自House of Highlights


電影預告《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你是對的,這是你的門,怎麼了,後面壞蛋太多。」

 

傑森史塔森在電影中拳腳功夫俐落,在現實生活中,他的迴旋踢更厲害,就看他面對一個綠色瓶蓋,然後一轉身就把瓶蓋給踢飛。

 

▼傑森史塔森挑戰踢瓶蓋,影片上傳一天就創下1千3百萬的點閱率。(圖/取自傑森史塔森IG


這個動作太帥了,短短一天就有1千3百萬的點閱率,這是好萊塢最新的挑戰風潮,創始者就是他,「美國格鬥巨星」麥克斯霍洛威,他成功踢開瓶蓋之後,就點名下一位挑戰者,現在這個風潮也席捲到了亞洲。


藝人昆凌:「我演夏這個角色,我剪掉了留了十幾年的長髮,讓我更把她兇悍的程度表現出來。」

 

▼藝人昆凌也跟著挑戰此風潮,還點名了老公周杰倫接力挑戰。(圖/取自昆凌IG

 

周杰倫的老婆昆凌在電影摩天大樓當中,就飾演反派,展現拳腳功夫,大家可能以為他是用替身,結果昆凌用行動證明,一個迴旋踢,就把瓶蓋給踢飛,動作乾淨俐落,他最後還點名老公周杰倫、蕭敬騰,以及林書豪,接力挑戰。

 

電影預告《葉問外傳:》張天志:「詠春,葉問 。」

 

▼踢瓶蓋風潮席捲亞洲,連亞洲武打巨星甄子丹也前來挑戰。(圖/取自甄子丹IG


「亞洲武打巨星」甄子丹當然也要挑戰,宇宙最強就要矇眼,難度更高,就看到甄子丹算準距離之後,一個跳躍飛踢就把瓶蓋給踢開,這些叔叔都有練過,民眾如果不怕閃到腰,也可以挑戰看看。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取自傑森史塔森IG

 

【往下看更多】
Angelababy爆已離婚!黃曉明終於痛訴真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