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隱情?宋仲基哥4字暗諷3舉動洩不滿…

2019/07/04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有隱情?宋仲基哥4字暗諷3舉動洩不滿…

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上月27日宣布離婚,金童玉女組合破裂,震撼娛樂圈,婚變原因眾說紛紜,除了出軌傳聞,也有人猜測是男方家人不支持,但隨著宋爸爸過去溫情喊話的簡訊曝光,該說法不攻自破,不過,宋仲基的哥哥在弟弟離婚後卻動作頻頻,除了取消關注宋慧喬、刪除相關照片,還在IG用中文寫下4字,暗指有人一手遮天,也讓離婚隱情喧囂塵上。

 YT廣告

▼雙宋離婚原因眾說紛紜。(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仲基和宋慧喬婚變後,網路上傳言四起,後來又爆出被離婚、懷孕等消息,但都未被證實,而曾傳訊「我們漂亮的兒媳婦」的宋爸爸,其友人透露,他似乎是看到新聞才知道兒子要離婚,心情大受打擊,待在家足不出戶,但相較於宋爸爸,宋仲基的哥哥宋承基(音譯),卻在離婚消息曝光後,第一時間就取消關注宋慧喬的IG帳號,還刪除雙宋結婚照、全家一起看《男朋友》的照片。

 

▼宋仲基的哥哥宋承基刪除全家一起看《男朋友》的照片。(圖/翻攝自宋承基IG)

 

不僅如此,曾在北京大學學習中文長達7年的宋承基,甚至在IG限時動態用中文寫下「以掌蔽天」4字,似乎暗指有人一手遮天,此舉也被認為是有意寫給宋慧喬的經紀公司及其大陸粉絲看的,因為2人離婚後,大陸粉絲較偏向女方,另外,有眼尖網友也發現,宋承基曾在一則網友的留言下按讚,「家人間第一次面臨危機時,父母要對子女提出良好的勸告。總是懷疑真實的愛情」,種種舉動都被質疑是對宋慧喬很不滿,不過,該則動態目前已被刪除。

 

▼宋承基在IG限時動態用中文寫下「以掌蔽天」。(圖/翻攝自微博、宋承基IG)

 

而雙宋離婚至今,兩人都未公開露面,不過有消息指出,宋慧喬將飛往大陸出席7月6日的化妝品牌活動,這將會是她婚變後首度露面,該化妝品牌公關也向媒體證實,「宋慧喬預計不會更改行程,依據原訂計畫參加,但活動時間與場所無法公開。」

 

(封面圖/翻攝自宋慧喬、宋承基IG)

 

【往下看更多】
漂亮的兒媳婦沒了!宋仲基爸不知兒離婚 崩潰失聯
宋仲基優秀家族基因強大!姪子笑顏複製百分百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