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縣市大雨特報!中南部降雨持續至下周

2019/07/04 07: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5縣市大雨特報!中南部降雨持續至下周

今(4)日整體水氣會比昨天略少一些,因此降雨的時間也將比昨天較為縮短,區域也比較小,不過中南部地區仍有不定時的短暫陣雨或雷雨,臺東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大致是多雲的天氣,午後則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各地都比較悶熱,高溫大約31至34度,下雨的時候感覺較為舒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另外,中央氣象局也針對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等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今日白天縣市預報。(圖/中央氣象局)

 

▼今晚明晨縣市預報。(圖/中央氣象局)

 

而明(5)日西南風逐漸增強,水氣又開始增多,天氣變得不穩定,中南部地區降雨機率偏高,屬於有陣雨或雷雨的天氣,其他地區中午之前大致維持多雲的天氣,午後則有局部雷陣雨。

 

▼今日降雨的時間也將比昨天較為縮短。(圖/中央氣象局)

 

週六至下週三(6日至10日)較強暖濕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易有大雨並有局部豪雨發生,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易有局部短暫雷陣雨。11日至13日為西南風環境,水氣仍稍多,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義大利斯特龍伯利島火山噴發 至少1死數傷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