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書又出現當機狀況!官方道歉:搶修中

中央社 2019/07/04 06:3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臉書又出現當機狀況!官方道歉:搶修中

臉書今天承認,在全球各地出現當機狀況,影響許多用戶,傳送影像和影片遭遇困難,臉書對此表示歉意並說會設法盡快修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監測網路狀況的網站DownDetector稍早報導,臉書自格林威治時間12時(台灣時間晚間8時)開始出現當機狀況,並且影響到Instagram和WhatsApp的服務。

 

世界各地網友紛紛上推特(Twitter)報告災情,#臉書當機和#instagram當機成為熱門標籤。

 

臉書推文說:「我們知道有些人使用我們的app上傳或傳送影像、影片和其他檔案有困難。我們為造成困擾致歉,我們正致力盡快恢復正常。」

 

DownDetector表示,全球有數以萬計相關用戶回報出現當機狀況,歐洲和北美地區受影響最嚴重。

 

有報導宣稱臉書遭到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attack),但監測全球網路流量的業者ThousandEyes表示,這次當機似乎是因為內部設施或應用程式的問題。

 

今年3月13日臉書曾出現全球大當機狀況,持續了24小時,當時臉書歸咎「伺服器組態改變」。那次當機據信是臉書歷來最嚴重的類似事件。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臉書 當機 IG 影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