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喬科維奇輕鬆克敵 連續11年挺進溫網第3輪

中央社 2019/07/04 06:1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喬科維奇輕鬆克敵  連續11年挺進溫網第3輪

尋求衛冕的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溫布頓錦標賽再過一關,以6比3、6比2和6比2擊敗美國對手庫德拉,連續第11年挺進溫網第3輪比賽,向蟬聯王座目標邁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淘汰庫德拉(Denis Kudla)後,下一戰將遭遇波蘭的胡爾卡奇(Hubert Hurkacz),爭奪16強賽門票。

 

去年在冠軍戰敗給喬科維奇的南非第4種子安德森(Kevin Anderson)也順利晉級,以6比4、6比7(5比7)、6比1和6比4擊敗塞爾維亞的提普塞拉維奇(JankoTipsarevic)。

 

3度贏得大滿貫賽冠軍的瑞士老將瓦林卡(StanWawrinka)則遭到淘汰,他拼戰5盤後以5比7、6比3、6比4、4比6和6比8不敵美國對手奧裴卡(Reilly Opelka)。奧裴卡身高210公分,是網壇第一長人,而且比34歲的瓦林卡年輕13歲。

 

(封面圖/Novak Djokovic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出門小心!大雷雨猛炸3縣市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