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保險套結帳…女店員一舉動 害他秒崩潰

2019/07/03 2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買保險套結帳…女店員一舉動 害他秒崩潰

買保險套是一件正常健康的行為,但還是有不少人為此感到彆扭,有些人購買保險套等私密用品時,總是不想讓他人知道,因此店員們也相當貼心,還會特別用紙袋包裝商品,保護隱私。然而,有一名男網友近日則是在批踢踢分享自己的經驗,因為當時要結帳的時候,女店員竟然用中氣十足的嗓門大喊一句話,接著全部的人都知道了,讓他差點要罵出髒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近日分享自己在多年前的一個難忘回憶,因為當時到一家有一樓跟二樓店面的藥妝店買保險套,在二樓隨手挑了一款12入的就下樓結帳,結果女店員看了一眼後詢問,「先生,您要買這款嘛?」獲得答案後,竟然提高音量,中氣十足的大喊,「欸~樓上XX,那個XX牌12入的保險套買一送一,再幫我拿一盒下來,櫃台結帳客人要」。

 

▼網友分享買保險套的難忘過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聽完這一句話後,原PO差點罵出髒話「X」,因為弄到店內店外、樓上樓下的人通通知道自己正在買保險套,不過,他說,幸好早就練就無視他人眼光的厚臉皮了,只是覺得在等待二樓店員拿套子下樓的時間,真的是有夠漫長,「還要忍受一堆排隊等結帳的人的注目禮」,這才是令他最受不了的。

 

 

原PO也透露,這個經驗的教訓就是,「以後買套子要注意看好有沒有促銷或折扣」。而他的經驗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我是有遇過在挑的時候,女店員問需要幫忙找商品嗎?」、「蠻好笑的哈哈哈」、「不是都自己上去拿嗎?這店員服務真好XD」。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0人性愛混戰!鄰居從窗戶直擊:太刺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