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韓民調逼近!韓粉喊民調沒韓選項支持蔡或柯

2019/07/03 20: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8號開始,這個星期的兩份媒體民調,郭台銘逐漸逼近韓國瑜,差距越來越小,因此已經有韓粉在他們的臉書社團留言,發出初選民調教戰守則,如果題目中有韓國瑜就投韓國瑜,如果沒有韓國瑜選項,不要投郭台銘,要投蔡英文或柯文哲,連部分綠營支持者也用小技巧,喊唯一支持韓國瑜,希望韓國瑜出線。

 

為了民調,申請電話轉接,韓粉拱韓國瑜初選勝出,全力作戰,就是因為最新的兩份民調;聯合報,郭台銘黨內互比支持度上升到兩成九,和韓國瑜的三成打成幾乎平手,蘋果日報郭台銘和韓國瑜,也陷入肉搏戰,韓粉心急,還想出民調教戰守則。

 

韓粉臉書社團執行長 謝嵃:如果是有韓國瑜,當然是唯一支持韓國瑜,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會去支持柯文哲或蔡英文,這樣才會變有效問卷,如果是支持蔡小英的話,分數會更高,因為是政黨對比。

 

臉書韓粉社團不斷討論,有人直接留言,沒有韓國瑜選項,就集中投給黨外另一個人,蔡英文或柯文哲,像是郭台銘、蔡英文和柯文哲,你會支持誰,這時就要回答蔡英文,不可投給郭台銘,還有臉書留言上有題庫,把可能被問到的選項都寫上,讓韓粉參考。誇張的是,綠營支持者也在討論,接到民調,唯一支持韓國瑜,不管哪一選項,一律要回答,唯一支持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 張宏陸:認為任何的這一種(操作),我都不認同,如果沒有提到,韓市長的組合呢,要支持他黨的候選人,我認為不管哪一個政黨,都不應該這樣子,去操作這一個民調,所以我認為這個,有一點打小球,有點作弊的方式。

 

部分綠營支持者刻意要操作,韓國瑜勝出,韓粉也運用小技巧為韓國瑜加分,倒是郭粉相對理性,這也讓國民黨接下來,就要登場的黨內民調,瀰漫詭譎氣氛。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