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攜12億和子女逃出 BBC:「杜拜王妃躲英憂被害」

2019/07/03 19:38 字級:
讀稿
攜12億和子女逃出 BBC:「杜拜王妃躲英憂被害」

杜拜王室又有王室成員逃離杜拜,這一次是貴為杜拜酋長的妻子哈雅王妃,根據BBC報導,哈雅王妃已經帶著2名孩子和高達台幣12億的資金,逃往歐洲尋求庇護,她們一路從杜拜逃到德國,現在又躲在英國,而BBC更報導哈雅王妃會逃出杜拜,是因為發現她的繼女拉蒂法公主逃出杜拜後,又被抓回杜拜的恐怖真相,讓她開始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坐在馬背上意氣風發,還曾經在2000年代表約旦,參加雪梨奧運的馬術項目,她是杜拜酋長謝赫.穆罕默德的妻子哈雅王妃,不過根據BBC報導,45歲杜拜的哈雅王妃,現在人逃到英國,因為她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

杜拜酋長妻子哈雅王妃(2018):「我對他所做的感到非常驕傲,也對阿拉伯聯合大國政府所做的,並且允許我能盡自己力量幫助人感到驕傲。」


▼(圖/東森新聞)

 

去年才在CNN鏡頭前,大讚杜拜政府懷著開放心胸,允許身為王妃的她能拋頭露臉,在各地進行人道救援,杜拜的哈雅王妃如今卻被報導,早在今年2月初就已經失蹤,哈雅王妃還帶著11歲女兒和7歲兒子,一路從杜拜逃到德國,如今又逃到曾經留學過的英國,而BBC根據親近哈雅王妃的消息人士報導,哈雅王妃之所以對人身安全感到憂心,是因為她發現到去年,她丈夫的女兒拉蒂法公主,被抓回杜拜的恐怖真相。

 


▼(圖/東森新聞)

 

杜拜公主拉蒂法:「自從2000年之後,我就沒有離開過這個國家,我被質問很多事情,不管是要出國唸書,或者做任何正常的事情,他們都不讓我做。」

拉蒂法公主曾經兩度從杜拜逃出,她是杜拜酋長穆罕穆德,23個孩子中的其中一人,被抓回杜拜後,據了解被關在杜拜監獄中,如今王妃也決定逃離杜拜酋長的手掌心,讓人憂心杜拜王室的真正處境。


(封面圖/翻攝自CNN)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