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武術界「神招」?散打王被點穴 倒地抽搐不止

2019/07/03 19:11 字級:
讀稿
陸武術界「神招」?散打王被點穴 倒地抽搐不止

大陸福建28號舉行散打拳賽,由「點穴傳人」霍燕山對上「散打王」齊衛華,兩回合內,霍燕山一拳命中齊衛華的胸口,齊衛華馬上倒地抽搐不止,影片流到網路上,引起不少網友熱議,質疑比賽的真實性。

YT廣告

 

解說員:「哇,哎唷,點到了,點到了。」

大陸武術比賽再度出現「神招」,28號在福建舉行的散打拳賽,由自稱是「霍家點穴」傳人的霍燕山,對上「散打王」齊衛華,只見兩回合內,點穴傳人霍燕山用「一拳神功」,就把對方擊倒。

解說員:「說時遲那時快啊,點到了,點到穴了,現場來看一下。」

霍燕山左拳一擊命中,齊衛華痛苦躺地,雙手摀著胸口抽搐不止表情痛苦,工作人員連忙把齊衛華抬起,拉到一旁,霍燕山上前幫忙拍打解穴,幫助他恢復知覺。

解說員:「霍家點穴,點到了之後,如果不給你解穴的話,全身抽搐後果自負。」

一拳被KO的影片一流出,讓不少大陸網友熱議,甚至質疑比賽的真實性,散打王可能是在配合演出。

大陸搏擊教練徐先生:「首先這個比賽在福建清流,然後霍燕山又是清流武協會會長 ,又是主辦方,所以主辦方讓自己人造假,讓武協會長贏,這是很有可能的。」

點穴傳人被起底是主辦單位,為自己辦比賽,還有知情人士透露,自稱散打王的齊衛華背景可疑。

賽事推廣人劉權輝:「他本身不可能,人直直待在那,選手都有向前傾斜,這不是一個很正常的動作。」

廈門散打權威人士:「廈門哪有這個人,叫齊衛華,根本就沒有,我們從體校,從小的(武術館),就沒有這個人,武術傳統的東西,不是能打就行了。」

陸媒也試圖向霍燕山聯絡,卻沒有正面回應,只說自己需要休息幾天,便不再接電話,只能說大陸武術界,招數無奇不有。

 

(封面圖/翻攝自bilibili網站)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