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待哥哥如初戀!迷倒少女的十大鑽石、黃金單身富二代男神

2019/07/03 18:00 字級:
讀稿
我待哥哥如初戀!迷倒少女的十大鑽石、黃金單身富二代男神

演藝圈俊男美女如雲,對女孩們來說,許多帥氣的哥哥們無論是才華還是外型,有些人的家世背景甚至都算在自己的理想型之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選出兩岸三地、韓國、星馬之中,25-34歲、35-44歲之間,最受網友們熱議的單身富二代男神,有些王子本身就閃耀的像星星,而有些則是低調再低調,無論如何,今天我們就來認識這些擁有相當不錯的家世、演藝事業成功又精彩,至今配偶欄還空著讓人人都有機會的男神吧!

image source:facebook

 

35-44歲的鑽石富二代男神

第5名:麥浚龍
擁有一張帥痞臉的麥浚龍,是一個喜歡用音樂去說故事的創作者,他有著歌手、演員和導演的多重身份,十分有才華,家世背景也十分不簡單,麥浚龍的爸爸是麥紹棠是香港中建電訊集團主席,擁有有四家上市公司,總資產破10億,因此被媒體稱為「千禧富豪」,而哥哥麥浚翹則是雜誌MILK及Silly Thing的創辦人。

 

第4名:殷志源
前南韓偶像組合「水晶男孩」成員兼隊長殷志源,退團後成立G.Y.M娛樂並且擔任社長,成為旗下歌手的唱片製作人,後來有參與戲劇與綜藝的演出,表現亮眼之外,他的家世也十分驚人的不得了,他的家族就出過兩個總統,還有一個前國務總理,殷志源的奶奶是前韓國總統朴正熙的姊姊,前總統朴槿惠則是他的姑母!

 

第3名:謝佳見
演出《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等偶像劇而在台灣爆紅了多年的大馬影帝謝佳見,高大壯碩的外型再加上一雙深邃憂鬱的眼睛,累積了不少的鐵粉,近期更在新作品《男神時代》中,飾演暢銷小說作家,有許多精彩的表演,讓粉絲們看完預告就焦急地敲碗期待正式播出。

其實謝佳見的家世背景跟他的外型一樣很「貴族」,他的家族在馬來西亞經營連鎖超市,身價超過百億,不過謝佳見對繼承家業沒有興趣,更想好好在演藝圈做自己喜歡的表演,對於顯赫家世也不太愛多談。

 

第2名:陳楚河
因為台劇《愛上哥們》而又在台灣爆紅一回的陳楚河,最廣為人知的家人就是昔日的「台灣的黑道教父」陳啟禮,不過陳楚河對這件事情始終非常低調,出道、演戲後也都沒有透露過自己的家世背景,是一直到陳啟禮過世,陳楚河出席葬禮引起媒體注意後,驚人的身份才曝光。

 

第1名:林俊傑
音樂才子林俊傑如今在華語界已是天王等級,唱歌技巧精湛,聲音又讚,宛如一張行走的CD,翻唱其他歌手的作品,還能經常唱出新高度紅上加紅。關於他的家世,網路間有一說是他的爸爸是新加坡最大電信集團的股東之一,媽媽是美國石油公司的亞洲區負責人,哥哥是瑞士銀行亞太區副總裁,讓他被網友認為是有才華肯努力的富二代;不過,也有鐵粉間比較認同的另一說提到,林爸是一般上班族,有經營股票事業,哥哥則在銀行上班。

 

25-34歲的黃金富二代男神

第5名:崔始源
長得一臉貴氣公子哥的崔始源,個性卻很逗比,不只是當年南韓熱門男子組合Super Junior的成員,成為演員後也有許多精彩的作品,不管是歌唱、戲劇還是綜藝,始源都有亮眼的成績,而他的家世背景更是讓不少人瞠目結舌,始源爸爸是韓國第二大超市的董事長,媽媽則是外交官,家境富裕的他是當年Super Junior唯一不住公司宿舍而是住在家裡的成員。

 

第4名:王大陸
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一角在亞洲正式爆紅的王大陸,不只受到台灣粉絲的喜愛,爆紅後更是戲約不斷,不只在中國拍攝電視劇及電影,他的作品在韓國上映後,也成功累積不少泡菜妹的喜愛,王大陸的家世背景也是眾所皆知的厲害,他的爸爸王台慶是台灣有名的收藏家,同時也是藝術品公司負責人,家底雄厚,甚至曾在王大陸面對經紀合約風波時拿出一大筆錢為他解套。

 

第3名:李光洙
不靠帥而是靠討喜氣質與搞笑走紅的李光洙,「樸實」的外表讓人很難把他和富二代聯想在一起,但其實他是韓國娛樂圈中比較知名的富二代,爸爸是韓國一個傢俱廠的股東,尤其在韓粽《Running Man》的其中兩集參觀李光洙爸爸公司的播出中,就足夠讓大家感受到李光洙家世的不平凡,而且據說李光洙的家可以看見整個漢江的景色,是標準的江邊豪宅啊!

 

第2名:王嘉爾
現為中國及韓國男歌手、主持人的王嘉爾,其實是香港男子劍擊代表隊隊員,獲得亞洲青年錦標賽佩劍個人冠軍。但為了音樂夢想放棄參加倫敦奧運,還捨棄香港大學和美國史丹福大學的錄取通知,努力通過JYP選拔,經歷兩年半辛苦的練習生生涯出道。貴氣有型的他家世背景相當不錯,外公是醫學泰斗周永昌,爸爸是前香港擊劍隊總教練王銳基,媽媽是前中國隊體操名將周平,被網友認為是家世好又肯努力的富二代。

 

第1名:鹿晗
紅得發紫的鹿晗,目前雖然已經暫時和關曉彤穩交死會,但仍舊有不少喜愛他的女粉絲,爸爸是軍人出身,後來做起了生意,家中經濟資本相當不錯,從小就一路唸非常昂貴的貴族學校。長大後,即使鹿晗有想進軍演藝圈的決定,家裡不但沒有阻擋還特別支持他,讓他可以闖出一片天,獨特的個人風格和舞台魅力,憑著自己努力走紅的鹿晗,讓多少女生想住進他的配偶欄啊!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06月26日至2019年06月25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中國、香港、台灣、南韓、星馬演藝圈單身富二代男神』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文章來源:我待哥哥如初戀!迷倒少女的十大鑽石、黃金單身富二代男神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


(封面圖/網路溫度計)
 

 

【往下看更多】
許維恩同框新歡! 呂銳認已見過爸媽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