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租3300!他入住9死超級凶宅…廚房電燈狂閃

鏡週刊 2019/07/03 17:0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月租3300!他入住9死超級凶宅…廚房電燈狂閃

2017年年底,本刊曾經揭露一名原本要來台表演的貝斯手西中匠吾,他突然人間蒸發,結果經查原來是慘遭日本殺人魔白石隆浩的毒手,其它受害的還有8名女性;如今該案再有後續,根據先前日本八卦週刊《FRIDAY》報導,連帶西中匠吾、共有9人在那命喪的凶宅,最近已經以一個月日幣11,000元租出(約台幣 3,300元)。

一名41歲的男子叫作安川正志,今年3月特地從千葉入住那間205號凶宅;他是一名「家裡蹲」,他形容,「旁邊的冰箱,我想也是事發時就有的,我入住時有打開看,不僅發霉也有許多髒污,所以到現在我都沒用過,另外也沒發生過靈異現象,雖然有關掉開關但是廚房電燈仍會一閃一閃發亮,但是檢查後發現是漏電」。

本刊曾經報導,「西中匠吾的團叫作「BYE BYE NEGATIVES」,原本10月21日要在台北PIPE Live Music的『油漬祭』活動表演,但沒想到身為貝斯手的他,卻在八月底失蹤,全團行程『因故』取消,但並未說明相關原因。不過當時周遭的親友已替西中匠吾發出尋人啟示,如今才知道他早已不在人世」。

根據另篇文章寫道,「日本警方為了搜查一名失蹤十多天的女性下落,踏入一間位於神奈川縣座間市的公寓。當搜查人員問:『在哪裡』,27歲嫌犯白石隆浩,手指著房間內的一個保冷箱說:「在這裏」。打開箱子一看,滿滿的貓砂裡,竟藏有兩顆人頭」。

「『簡直是連續劇裡才會出現的世界』。僅13.5平方公尺的房間,共發現8個裝有頭顱的保冷箱,以及240塊人骨。白石隆浩供稱:「全員都是見面當天就殺害,並在浴室解體,一開始1具遺體花了3天,後來一天就可以完成」。

白石隆浩之前是一名隱身於東京歌舞伎町、池袋等風俗地區的「星探」,勸誘女子下海陪酒、賣淫等等,因此也有媒體就此分析,難怪他能以溫柔話術,連續騙到有厭世傾向的女子進房,並且加以殺害;只是這種星探圈卻也聚集了許多「怪咖」,所以都是社會案件的未爆彈。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延伸閱讀
神話歐巴酒後伸鹹豬手 不只親親還摸私密處
嫌《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預告不夠炫 現在北中南讓你演

 

【往下看更多】
月租5千凶宅!勇女早晚XX住一年…房東急塞6千6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中壢工廠傳大火!憂有爆炸疑慮 員工急撤離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