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狂扯巨蟒頭…當王位坐 網驚:超離譜

2019/07/03 17: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男童狂扯巨蟒頭…當王位坐 網驚:超離譜

許多人小時都會喜歡養小動物,像是小狗、貓咪、魚等等,但跟蟒蛇一起玩樂,卻是很少見!Instagram帳號「爬蟲動物」(@reptiletube)先前曝光一段影片,有可以看見國外有一名男孩用手拉著一條又肥又長的蟒蛇,還開心地在大蟒蛇身上玩耍,看起來相當開心,卻讓超多網友都嚇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影片中可見,這名小男童用雙手緊抱住蟒蛇的頭部,也發出很開心的大叫,後來更一度坐在蟒蛇身體圍成的圈圈中,不停大笑,後來當蟒蛇一動時,男孩便滾到地上,但他依舊玩得不亦樂乎。這段影片曝光後,很多網友都被嚇壞,紛紛留言表示,「這蟒蛇大到感覺一秒可以吃掉孩子」、「下一秒孩子感覺就被吞掉了」、「天啊!太可怕了」、「然後隔天孩子就消失了」。

 

▼男童坐在巨蟒身上。(圖/翻攝自reptiletube IG)

 

另外,也有網友提醒,「爸媽要多粗心,才敢讓小孩這樣玩?」;但也有人替蟒蛇說話,表示「這根本虐待動物吧」、「這隻蟒蛇應該剛吃飽,所以完全不會攻擊男孩。」

 

▼印度尼西亞發生一起駭人的蟒蛇殺人事件。(圖/取自臉書Wawan Erwiyansyah

 

其實印尼爪哇就有一名愛蛇成痴的男子,他居住在西爪哇萬隆(Bandung),在家中飼養相當多蛇,而上月21日時他替其中一隻長達3公尺,17公斤重的巨蟒洗澡時,慘被牠勒死,而查納的孩子發現時,他已成冰冷遺體,而巨蟒則透過下水道離開浴室,後來他的鄰居好友們擔心脫逃的巨蟒,可能會繼續傷人,因此決定把巨蟒找出來殺掉,一同下葬。

 

(封面圖/翻攝自reptiletube IG)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蟒蛇 男孩 玩具 王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