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屍速列車概念照曝光!孔劉死4年後…半島成廢墟

2019/07/03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屍速列車概念照曝光!孔劉死4年後…半島成廢墟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2016年在台上映,當時大開紅盤創下了3.4億亮眼票房,而萬眾期盼的續集《屍速列車2:半島》日前也終於開拍,故事發生在第一集時間線的4年後,由姜棟元、李貞賢領銜主演,近日官方也公開了最新概念照,連主演名單都首次曝光,令人十分期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半島》將延續《屍速列車》的故事,屍變災難發生4年後,整個國家都動盪不安,「半島」也成為一片廢墟,主角群必須要與喪失對抗,聯手逃出這個地方。官方日前公開的全新概念圖可以看到,在月黑風高的夜晚,到處都是火花,周圍看起來荒蕪一片,不遠處還有3個人影在緩緩前進。

 

▼官方公開概念圖。(圖/翻攝自NAVER)

 

而官方也公布了主演名單,儘管沒有第一集的孔劉和馬東石,但華麗的陣容也十分令人期待,飾演男主角「鄭錫」的姜棟元,曾離開過半島,這次再次回來,決心要和喪失一決死戰,而李貞賢飾演的敏靜,則是島上少數的倖存者,面對艱困惡劣的環境卻從不放棄。

 

▼同時宣布了主演名單。(圖/翻攝自NAVER)

 

另外,李蕊飾演的角色「浚兒」,是和敏靜一同努力生存的小女孩,而權海驍、金民宰、具高煥則是分別飾演當地倖存團體中的「長老」,以及在半島率領著軍隊的「黃中士」和「徐上尉」。事實上,不久前新線影業才正式宣佈,將把《屍速列車》的版權交給溫子仁的團隊翻拍美版,也讓不少影迷放下心中的大石。

 

(封面圖/翻攝電影劇照)

 

【往下看更多】
韓國電影掀「喪屍熱」! 新影集《李屍朝鮮》探討人性飢餓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