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八突停業 準新娘怒飆三字經...婚宴剩2週

2019/07/03 16: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八突停業 準新娘怒飆三字經...婚宴剩2週

高雄市的大八飯店經營了39年之久,在昨(2)日突然宣布停業,導致近百名員工拿不到薪水,連即將在飯店辦婚宴的新人也遭到波及。一名準新娘下班後查看手機資料,才得知原先預定好的飯店不再服務,在路邊氣憤飆罵三字經,直呼「婚期剩兩個星期多要去哪找餐廳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八飯店餐飲廳座位。(圖/翻攝自大八店餐飲集團官網)

 

高雄大八餐飲集團去年8月就傳出營運危機,董事長林輝義在供應商與銀行支持下,為了底下300多名員工努力苦撐,但一年下來情況仍然不見好轉,連薪資都沒辦法發放。在6月支付剩餘170多名員工5月的薪資後,因無法提供6月薪水而宣布停業,目前正與新投資者洽談中。

 

一名準新娘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下班後發現手機陸續蹦出訊息,打開才看見親友不斷傳「大八倒閉」的訊息給她,讓她氣得渾身顫抖,在路邊崩潰喊「我真的是立馬在路邊ㄍㄧㄠˇ三字經」。

 

準新娘還說,原本老公打算把訂金全付了,但現在連是否能拿回原本的訂金都不知道了。而且距離婚期只剩兩個星期多,她現在只得重新尋找適合的餐廳宴客,令她感到相當無奈。

 

▼大八飯店餐飲菜色豐富,聽到要倒閉的消息,饕客們也覺得惋惜。(圖/翻攝自大八店餐飲集團官網)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紛紛感慨表示,「以前去吃大八的時候生意很好,沒想過會倒」、「這麼有口牌的老餐廳只能懷念了」、「前幾年就有聽過要收了,能撐到現在已經很厲害了」。也有網友替準新娘擔憂,「希望你能盡快找到餐廳」。

 

(封面照/翻攝自大八店餐飲集團官網)

 

【往下看更多】
​飯店喜宴出包?逾150位賓客鬧「肚痛」
大八飯店無預警停業!這家在地餐廳擴版圖搶客
誠實蜜蜂欠5000萬帳款!每周還60萬恐2年才還完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