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渣男參加出獄派對後 竟趁母熟睡性侵毆打

2019/07/03 15: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渣男參加出獄派對後 竟趁母熟睡性侵毆打

社會上的人渣層出不窮,近日烏克蘭就爆出一名男子在慶祝自己出獄的派對後,性侵了自己的母親,此外還出手毆打了自己的,隨後逃出家門。對於此事當地的村民都無法置信,村中竟有人犯下如此天怒人怨的案件。

 

 

YT廣告

 

根據外媒報導,42歲的男子維塔利日前因為毆打一名男子入獄,後來在今年5月時獲釋出獄,隨後他就到母親家中探望,62歲的媽媽也很開心自家兒子離開監獄,因此舉辦一場家庭聚餐慶祝。

 

這名受害母親事後受訪時表示,當時聚會完客人們都回家後,她也回房入睡,但沒想到幾小時後維塔利潛入了她的房間,對她下手性侵、虐待,雖然當下她不斷發出求救聲,但因為她居住的房子實在太偏僻,沒有鄰居聽到這位母親的尖叫聲,隨後維塔利完事離開房間後,她立即報案,向警方表示「我很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且我已經無法再把他當成自己的兒子」。

 

▼老母親受訪表示已經無法把男子當作自己兒子。(圖/china press)

 

雖然維塔利在知道母親報案後,立即逃離現場並試圖躲在田野當中,但還是被警方發現逮捕,對此警方發言人表示「嫌犯被指控性侵並拘留,如果被判有罪,他將面臨最高5年的監禁。」而當地的居民得知此事時也相當無法置信,表示「我們無法相信在我們平靜的小村莊發生了如此瘋狂的事件。」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婦夜歸遭拖進草叢性侵!警逮人…竟是她親兒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