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早產孫丟河溺斃!狠嬤:全是女兒外遇的錯

2019/07/03 14: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早產孫丟河溺斃!狠嬤:全是女兒外遇的錯

怎麼忍心對剛出生的小生命下毒手!大陸上海日前發生一起殘忍命案,有民眾在當地一條河中,發現一具男嬰屍體,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凶手竟然是男嬰的親外婆,原來,這名男嬰是女兒和外遇對象所生,因為家境貧困養不起,加上男嬰有病在身,她為了「一家過好日子」才狠心下毒手。

 YT廣告

 

▼男嬰溺斃河中,河邊放有他的包裹巾。(圖/翻攝自江蘇交通廣播網微博)

 

根據《江蘇交通廣播網》報導,上海松江警方5月4日接獲報案,指在河裡發現一具男嬰屍體,法醫鑑定後研判,男嬰是早產嬰,且伴隨多重併發症,被拋入河中時還活著,隨後溺斃,警方從男嬰未褪色的腳底印記還有身上的臍帶夾,推測他是在醫院出生,經調查後鎖定浦東新區的一間醫院,該院醫護人員表示,1日曾接到一名血崩的產婦,由於情況危急,便先將嬰兒接生,但早產卻出現多種併發症,原本要協助轉院搶救,沒想到家屬竟斷然拒絕,還直接把男嬰抱走。

 

▼警方調查發現凶手是男嬰的外婆。(圖/翻攝自江蘇交通廣播網微博)

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抱走男嬰的人就是他親外婆,外婆到案時坦承是自己將孫子丟進河中,且她抱走孫子時,並未徵得女兒同意,但她卻強調,會下毒手全是因為女兒,她透露,32歲的女兒早在2009年就結婚,且育有一雙兒女,由於沒有固定工作,家庭條件差,孩子常有一餐沒一餐,怎料女兒還出軌懷孕,她不想看孫子受苦才決定下毒手。

 

▼外婆抱走孫子並未告知女兒。(圖/翻攝自江蘇交通廣播網微博)

 

不過,面對母親指責,男嬰生母反駁,是丈夫先不忠她才,「不小心喝醉酒與同事發生關係」,她原本想隱瞞,但因為大量出血被送到醫院,才通知母親,沒想到對方竟狠心害死親骨肉,警方目前依故意殺人罪逮捕該名外婆。

 

(封面圖/翻攝自江蘇交通廣播網微博、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媽垃圾桶藏4嬰屍20年…DNA竟有女婿的種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