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親母火場逃生…下巴融化黏胸 15年找嘸工作

2019/07/03 14: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單親母火場逃生…下巴融化黏胸 15年找嘸工作

浴火重生!菲律賓一名43歲女子努沙(Leonor Niusa),獨自撫養3個孩子,然而在多年前她曾經歷了一場火災,儘管她成功逃脫,但臉部卻嚴重燒傷,就像是被融化般,駭人的模樣讓人不敢靠近,也因此找不到工作,直到一名男子賈斯汀(Justin Quiban)為她發起募款,才終於帶來一絲希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15年前,努沙還是農場員工,當時她在擺放汽油的房間裡值班,想用蠟燭照明,卻意外點燃汽油,瞬間引發大火,儘管她幸運地逃生,卻造成臉部嚴重燒傷,整張臉的下半部都被燒融,下巴的皮膚流到胸口,當下她雖然痛不欲生,但怕去醫院會花費鉅額,因此只是自己簡單的處理傷口。

 

▼努沙她幸運地逃生,卻造成臉部嚴重燒傷。(圖/翻攝自鏡報

 

由於努沙沒有接受專業治療,儘管傷口隨著時間慢慢癒合,卻是維持臉部融化的模樣,下巴的皮甚至和胸口相接,努沙從此後再也無法抬起頭來,走在路上也時常招來異樣眼光,更因為無法正常行動,所以找不到穩定的工作,因此她和小兒子決定到不同城市去募款,四處籌措醫藥費。

 

▼努沙整張臉的下半部都被燒融,下巴的皮膚流到胸口。(圖/翻攝自鏡報)

 

一名男子賈斯汀看見努沙的模樣,決心要幫助她,還給了他們食物和水,他替努沙拍攝影片發到網路上,希望大家能夠了解努沙的狀況有多麼艱難,幫她募得足夠的醫藥費,進行手術治療,讓她恢復正常生活,而努沙也表示,「我不希望我以這種模樣,陪伴孩子長大」。
 

 

(封面圖/翻攝自鏡報)

 

【往下看更多】
一家3口陷火窟!勇母肉身擋火…4歲女眼前燒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