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譴責香港示威者 批歐美國家「雙重標準 虛偽醜陋」

2019/07/03 13: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陸譴責香港示威者 批歐美國家「雙重標準 虛偽醜陋」

香港示威者衝入立法會大樓,現在中共當局也做出回應。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表示,除了強力譴責示威者之外,更對歐美國家開砲;痛批美國、英國、歐盟等國家,對香港問題表態是雙重標準,極其虛偽醜陋。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反送中群眾打破玻璃衝進立法會佔領。(圖/東森新聞)

 

香港反中示威者衝進立法會,雖然不到三個小時港警就順利驅離,但這樣的舉動已經引起中共當局超級不爽。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香港特區發生的,暴力衝進立法會大樓,恣意損壞立法會設施的行為,是踐踏法治,危害社會秩序的,嚴重違法行為,我們對此給予強烈譴責。」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不只譴責這些香港示威者,話鋒一轉更對歐美國家開炮。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他們不但不反對、譴責,還要跳出來指手畫腳,說三道四,貌似公允的鼓吹和平抗議權益,呼籲避免暴力行為,這完全是赤裸裸的雙重標準,極其的虛偽跟醜陋。」

 

中共不滿歐美態度,左批右打說重話,更強調香港是中國的特別行政區,要各國不要干預香港事務,但反送中爭議,持續延燒,抗議場面一次比一次激烈,受到全世界民主國家關注,接下來局勢會如何變化大家都在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