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遭上銬…逃水溝困整晚 崩潰哭求救

2019/07/03 12: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男遭上銬…逃水溝困整晚 崩潰哭求救

想逃跑卻困住自己!泰國曼谷日前發生一起罪犯逃跑的案件,一名42歲男子索帕(Sopa Maysalee)因騎車沒掛牌照遭逮捕,沒想到竟趁警察不注意逃跑,尷尬的是,他竟卡在下水道出不來,最後忍受不了惡臭只好呼救,又再度被警方抓回去,賠了夫人又折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沙沒巴干府帕巴登縣的居民發現下水道傳來哭喊聲,循聲一看發現竟是一名男子索帕被困在下面,他的手上還戴著手銬,全身沾滿黑色的汙泥,居民們合力將索帕救出,替他將身體沖洗乾淨後便通知警方到場,警方確認他是脫逃的通緝犯後,立即再次將他逮捕。

 

▼居民們合力將索帕救出。(圖/翻攝Tnews網站

 

原來索帕前一天因機車沒有牌照就上路而被攔查,警方隨後又在他身上發現毒品安非他命,立刻將他上銬逮捕,但他竟然趁警方不注意時襲警,趁機逃之夭夭,索帕供稱,他逃跑之後躲在下水道,但只爬行了300公尺左右就動彈不得,只好睡在下水道裡度過一夜。

 

▼居民們將索帕的身體清洗乾淨。(圖/翻攝Tnews網站)

 

然而下水道的環境惡劣,索帕實在無法忍受惡臭,加上氣溫相當炎熱,他又渴又餓,最後只好投降求助,再度被警方上銬,結束這場驚魂記。

 

(封面圖/翻攝Tnews網站)

 

【往下看更多】
邊走邊滑手機!女學生掉八米深下水道…嚇哭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