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3空姐辣翻!好身材被看光 網讚:千年美女

2019/07/03 1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台灣3空姐辣翻!好身材被看光 網讚:千年美女

空姐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工作,其中更有不少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的人,不時就會登上PTT表特板,引發熱烈討論,像是服務於虎航的Rita,就因為洋娃娃般的精緻臉孔,加上火辣身材,被日本網站封為「千年難得一遇的美女」,還有前威行空姐林巧評,以及長榮的發發等,也都受到網友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Rita(瑞塔兒)就讀東吳大學時,就是正妹代表,在學校人氣頗高,擁有精緻臉蛋及螞蟻蠻腰,一雙長腿更是讓人著迷,她原本是一名模特兒,後來進入虎航,許多客人為了能一睹風采,都紛紛跑來搭乘。洋娃娃般的臉蛋加上姣好身材,一度被日本媒體報導,被形容是「千年難得一遇的美女」。

 

▼Rita被形容是千年難得一遇的美女。(圖/翻攝自Rita IG)

 

 

另外,前威行空姐林巧評外型甜美,曾在節目《綜藝玩很大》亮相,介紹機艙,飛機餐等,讓林柏昇(KID)忍不住大讚:「空姐還滿正的」,一曝光立刻引來網友關注,還登上PTT表特板,甚至紅到日本,在推特、日網都掀起討論,被形容是「世紀天使」。

 

▼林巧評因出現在綜藝節目爆紅。(圖/翻攝自林巧評 IG)

 

 

目前正在進行罷工活動的長榮航空,也有不少正妹空姐,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發發(FAFA),臉蛋和外表同樣吸睛,散發空靈氣質,加上E罩杯上圍及纖細蛇腰的好身材,有「真人版娜美」之稱,她曾疑似被拍到與藝人阮經天一起吃飯,事後個人IG更是整個被刪除,而雙方都沒有針對此事回應,因此更讓人好奇。

 

(封面圖/翻攝自Rita、林巧評IG)

 

【往下看更多】
正妹空姐制服藏傲人雪乳!網友暴動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