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強號撞到人!2正妹等1小時跳車逃生

2019/07/03 10: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今(3)日凌晨12點多,台鐵一輛自強號列車傳出撞到路人的意外,緊急停駛。車上有2名女乘客,因為等了1個多小時,卻看不到相關人員出面,就自行跳車逃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圖/東森新聞)

 

大半夜,一輛火車疑似因為撞到路人,緊急停駛,停在鐵軌上,警方與調查人員拿著手電筒,沿著鐵軌路線進行調查。

3日凌晨12點多,台鐵一輛從北部行駛到屏東的自強列車,行經高雄橋頭糖廠路段時,疑似因為撞到路人,緊急煞車,站長透過廣播要乘客耐心等候,坐在第三車廂的2名女子,整輛車廂就只有她們兩人,由於等了1個多小時,都沒看到站務人員來幫忙引導疏散,而且大半夜的,覺得非常可怕,深怕被困在裡面,於是兩人便看著車廂內的逃生指示,拿著行李跳車。

 

▼(圖/東森新聞)

 

受困女子:「它(火車)前面就緊急煞車過一次,然後緊急煞車一次之後,到這邊停,突然說有事故,然後要停,然後就停很久了,我就把它(車廂門)轉開,(記者:所以妳是從這邊下來的),這一台第三個車廂,(記者:開門下來門會自己關著,還是你們自己關的),我們自己拉的。」

 

▼(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2名跳車女子互不相識,當下交談才發現是同鄉,另外,遭撞傷的男子事後已被送往醫院治療,其他乘客在等待後,也由原列車順利載運南下至高雄,至於確切事發原因,警方仍在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逃票24年! 他寄千元大鈔給宜蘭火車站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