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九州暴雨!鹿兒島59萬居民遭強制撤離

2019/07/03 10: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日本九州暴雨!鹿兒島59萬居民遭強制撤離

日本因為連日的超級暴雨,政府發出緊急避難通知,要求居民撤離避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AP)

 

根據日本外電,因為連日的超級暴雨,日本政府剛剛發出緊急避難通知,要求居住在日本九州鹿兒島將近59萬多的居民,立刻撤離居住地前往避難,而持續的大雨將很可能造成當地大範圍的土石流災害。日本氣象廳指出,這波梅雨鋒面在西南部盤旋,自上周以來,九州部分地區降雨量已達900毫米,預計4日前的24小時內,降雨量會達到每小時80毫米,全地區恐達350毫米。而4日上午至5日上午,九州南部的最大降雨量預計為200至300毫米,九州北部、四國和東海地區的最大降雨量預計為100至150毫米。

 

▼(圖/翻攝自推特氣象廳

 

 

據了解,鹿兒島市本城町本(7)月1日上午才發生一起土石流,泥水土石灌入平房民宅,造成一名70多歲婦人受困,原本還有意識,但最後仍傷重不治。

 

 

(封面圖/翻攝自AP)

 

【往下看更多】
全台防劇烈天氣!中南部豪大雨 北部大雷雨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