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木恩颱風今晚生成!一圖秒懂全台大雨怎麼下

2019/07/02 2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木恩颱風今晚生成!一圖秒懂全台大雨怎麼下

中央氣象局觀測,今年第4號颱風「木恩」今(2日)20時生成,氣象局指出,這個熱帶性低氣壓在中西沙島海面,以每小時10公里速度,朝西北西往南海方向移動,不會朝台灣來,但可能使西南風增強,間接帶來降雨。氣象局表示,台灣目前正處在一個大低壓帶,4日前天氣都不穩定,今、明兩天水氣較多,午後雷陣雨機率高,各地都應防局部大雨。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今年第4號颱風「木恩」今晚生成,一張圖秒懂全台大雨怎麼下!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目前氣象局針對新北市、桃園市部分地區已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時間持續到17時15分,部分地區時雨量有破百毫雨的可能;氣象局同時也指出,明後2日天氣將繼續受低壓帶影響,導致不穩定,「南部和東南部整天有雨,其他地方則是午後有大雷雨發生」,且雨勢可能會很大很急,請民眾留意。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也指出,去海邊的民眾也要提高警覺,尤其低壓帶及西南風帶來的長浪、風浪不小,戲水民眾務必小心、注意自身安全。氣象局提醒,雖然低壓帶的影響只到禮拜四,但接著還有西南風會持續帶來潮濕空氣,所以中南部「天氣還會不穩定一陣子,且恐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明天3日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圖/中央氣象局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阿妹遭嗆「肥到認不出」發胖原因首度曝光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