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了好久!38歲蔡依林爆喜訊 找到腦公了

2019/07/02 21: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等了好久!38歲蔡依林爆喜訊 找到腦公了

蔡依林與「五月天」主唱阿信屢屢爆出緋聞,2人在IG上的互動也相當頻繁,先前甚至有網友列出「10大證據」直指小倆口早已「戀愛ing」,且先前蔡依林在IG曬出美照後,阿信立刻秒回了象徵「啾啾」的曖昧密碼,讓不少粉絲看狀紛紛暴動,相當期待兩人喜訊。而蔡依林2日晚間也在社群平台PO出照片,大膽預測自己「快找到腦公了!」消息曝光後,再度掀起粉絲們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依林和阿信在IG互動相當頻繁,就連日前蔡依林抒發不走金曲獎紅毯的原因後,不只網友們留言力挺,還吸引許多藝人聲援,連阿信都浮出水面,用3個表情符號回覆,分別有笑臉、星星和愛心,簡單又意味深長的留言,讓網友們又再度猜測2人關係,紛紛直呼「是真愛」。

 

▼天團「五月天」中,只剩阿信尚未成家。(圖/翻攝自蔡依林、阿信IG)

 

而蔡依林2日晚間再度PO出一張照片,並寫下「大膽預測,快找到腦公了!」她身上穿的正是印有火紅龍蝦「腦公」的黑色T恤,還提到「穿腦公搵到好老公!」讓粉絲紛紛標註阿信,還有超多人留言表示「坐等緋聞網友」、「誹聞網友變腦公嗎?」、「阿信嗎?」、「這時候就好想TAG緋聞網友」、「暗示很大聲」、「阿信有人找你」,更有很多粉絲大膽預「腦公是緋聞網友」。

 

▼蔡依林和阿信曾多次合作。(圖/翻攝自蔡依林、阿信IG)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IG、阿信IG)

 

【往下看更多】
金曲30/蔡依林戰袍藏秘密!網揪15年前舊照:進化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依林 腦公 阿信 脫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