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送中衝立法會 蔡三度籲港府:拿出誠意面對

2019/07/02 17:53 字級:
讀稿

香港反送中活動,昨天(1日)晚間抗爭升級,示威者攻佔立法會,被稱為「港版太陽花」,對此總統蔡英文,三度呼籲香港政府「拿出誠意」,面對人民的訴求同時表示,香港民眾表達對自由民主的主張,是一種「正當」的訴求,喊話港府與人民對話。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肅穆神情頒發褒揚令,給已故的台灣雄風之父,讓蔡總統眉頭緊皺的,還有前一日反送中民眾,衝進香港立法會。

總統蔡英文:「表達人民對自由民主的主張,這是一種很正當的訴求,香港政府可以拿出誠意,香港的政府能夠拿出誠意,所以我們非常期待,香港政府拿出誠意,面對人民的訴求。」


▼(圖/東森新聞)

 

對外三度呼籲港府,出面解決問題,對內政局戰場,小英也一一回擊,像是韓國瑜為高雄登革熱疫情,怒批民進黨政府搞起一國兩制。

總統蔡英文:「款項兩千六百多億(萬),昨天(1日)已經撥付了,昨天(1日)也看到了,韓市長拿著礦泉水去慰問國軍,防疫過程當中,礦泉水比口水來的有意義。」

給人給錢防疫無藍綠之分,而郭台銘提出0-6歲政府養,甚至國家破產論,總統略顯無奈。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vs.記者:「台灣有破產的危機嗎(雞叫),連那隻雞都有意見,任何一個政府,照顧人民是必要的,但是更重要的,就是說籌措財源,有財政紀律的政府主政下,台灣中華民國是不會破產的。」

肯定句回應,郭董接連幾天攻勢,至於即將赴陸訪問的柯文哲,蔡英文隔空喊話。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對內可能是競爭的,但是我們對外是要一致的,可以守護我們主權,守護我們國家的尊嚴。」

將檯面上人物,通通告誡一輪,不論是國內國外,蔡英文都有發揮空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