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自撞車後霸躺路中央 被疑製造假車禍

2019/07/02 15:51 字級:
讀稿

台南東區自由路上,出現有人製造假車禍的情況,一名自小客駕駛看到有人突然橫越馬路,已經減緩車速停車,沒想到對方卻自己撞了上來,趴在引擎蓋上不肯離開,一邊的機車騎士好奇的看著他還被男子追罵,最後這名男子是直接罷佔路中,喊痛躺著不肯走,只好由119送醫。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晚間十點在台南的自由路上,自小客的行車記錄器,看到左邊突然有一名男子,直接橫越馬路朝他的方向衝了過來,自小客駕駛立即放慢車速,沒想到車子才停止,男子竟然自己撞了上來,還趴在引擎蓋上對他叫,一邊的機車騎士好奇的看著這一幕,男子轉向追罵過去,嚇得騎士連忙離開,隨後男子又回到自小客前方躺了下來,車輛無法通行,趕到的警方就看到,男子佔據了馬路的中央。

 

▼(圖/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研判不是交通事故案件,因為當事人一直喊痛,我們就叫護車由家屬陪同送醫。」

由於男子一直喊痛,警方通報119的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將男子拉了起來,他看來全身無力,男子被送上救護車後送醫,而駕駛人將畫面po網,懷疑他遇到了假車禍。

 

▼(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有一個人倒在地上,對,(那個人你認識嗎?),不認識,(這個人你不認識),我們在二樓看不清楚,(說是製造假車禍那種),我不知道,(你們這裏發生過這種情況嗎),沒有,(類似製造假車禍),沒有沒有。」

而警方判定這不是車禍事故,如果倒地的男子報案車禍,會吃上詐歉官司,而PO網民眾也提醒網友,開車上路真的要仔細注意周邊狀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