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開衩到腰…辣露渾圓美臀 網驚:內褲呢?

2019/07/02 15: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女星開衩到腰…辣露渾圓美臀 網驚:內褲呢?

香港女演員、模特兒陳瀅有香港宅男女神的封號,29歲的她曾和澳門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亨交往,但交往一年就宣布分手消息,而她後來參演《福爾摩師奶》裡開膛手「魏素嘉」一角,演技備受肯定,平常她也喜歡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曬出到巴黎旅行的照片,性感尺度更是破表。

 YT廣告

陳瀅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辣照,近日她曬出至法國旅行的照片,遊走走光邊緣的模樣引起網友暴動,只見她身穿一件細肩帶白色洋裝靠在牆邊,大方露出長腿和美背,而洋裝高衩的設計,更是讓她露出半個屁股蛋,若隱若現的視角,讓不少人都直喊好害羞。

 

▼陳瀅被譽為香港的宅男女神。(圖/翻攝自陳瀅IG)

 

由於陳瀅下半身高衩至腰部,露出半個屁股蛋,不少粉絲更貼心留言,提醒她要小心走光,也有人頻喊「穿太少了」、「底褲?」、「好性感呢」、「求正面照」,掀起紛絲們關注。

 


▼陳瀅洋裝超犯規。(圖/翻攝自陳瀅IG)

 

另外,陳瀅在2019年參演《福爾摩師奶》裡開膛手「魏素嘉」一角,演技獲得不少觀眾讚賞,更認為她能夠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最佳女主角」或「最佳女配角」殊榮;而感情世界部分,她在2016年7月跟何猷亨宣告分手,也表示即使分手還是朋友,後來在2018年先後與羅天宇及陳家樂傳出緋聞,但也澄清僅是好朋友關係。

 

 

(封面圖/翻攝自陳瀅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玩滑水道泳褲噴掉!Apple來不及遮 崩潰被看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瀅 宅男女神 性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