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爛片之王」王晶砲火四射 批周星馳拍戲只為錢

2019/07/02 15:19 字級:
讀稿

香港導演王晶,上節目砲火全開批評周星馳,雖然是一名優秀演員,但他拍戲的目的只是為了錢。

YT廣告

 

主持人vs.香港導演王晶:「(你覺得周星馳是這個,最好的喜劇演員),是!他從來都是,但是這一套我估計後面三十年,都很難有人追到他,(那個時候他是為香港人拍戲的),他從來不會為香港人拍,(就一開始吧,也是嗎?)他為錢拍而已。」

王晶說話超直白,先稱讚後補槍,笑說周星馳拍戲就是為了錢,王晶上談話性節目不怕得罪同行,連大導演張藝謀都敢講。


▼(圖/翻攝自電影 西遊伏妖篇)

 

主持人vs.香港導演王晶:「長城我看他,拍了三分之一,我就已經知道死定了,(你這個內行,怎麼就能看三分之一),因為我看戲看到三分之一就,我都不知道,他後面怎麼收拾了。」

王晶也把張藝謀的長城,批評得一文不值,說話真的很犀利,但是王晶自己的電影風評也不是太好。

港星梁家輝:「王晶導演一直給,人家的印象是一個,爛痞子王,(沒有啦,我們沒有覺得啊,哪有?),你沒有其他人都有。」


▼(圖/翻攝自完全娛樂)

 

曾經來台灣宣傳的梁家輝,就說王晶是爛片王,但也會有幾部代表作,王晶其實不在乎爛片王這個封號,反而在節目裡越說越過癮。

香港導演王晶:「周潤發有一天在飛鵝山跟狄龍,有一場戲周潤發遲到了,所以狄龍就說,發仔,你不能這樣,你這樣就是戲拍不好,龍哥,我們撈嘛,撈算了吧。」


▼(圖/翻攝自電影 英雄本色)

 

王晶爆料當年周潤發拍英雄本色,同一時間尬四部戲也是為了撈錢,王晶縱橫電影圈超過30年,個性直率超敢說,大家對他的批評也已經習慣了。
 

(封面圖/翻攝自YOUKU/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